減法三要素 28天輕鬆告別多餘囤積

減法三階段 28天輕鬆告別多於囤積
減法三階段 找回健康體態

為追求美好體態,嘗試過許多辛苦方法,像是不吃東西、錯誤的飲食或藥物,卻總是達不到想要的目標嗎?

既然如此,何不讓擺脫囤積變成一種規律模式,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紐崔萊28天植物營養飲食計劃,教你每天只要做到三件事:優植補、簡單吃、輕鬆動,漸漸養成良好習慣,就能輕鬆不費力的享受優質生活。

簡單吃 吃飽吃好不挨餓

由專業營養師精心設計的低GI飲食計畫,提供28天三階段中,外食族的飲食建議,和56道自煮族的料理指南,幫助你穩定血糖,輕鬆達標。

優植補 提升減法效率

教你如何補充營養,透過均衡三大營養素、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Omega-3,打造減法體質基礎;同時利用植物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卵磷脂,促進新陳代謝,升級減法效率。

輕鬆動 新手也能放開動

Nike合作教練帶領每日課程,提供28天三階段專業的運動建議,搭配有氧運動、肌力訓練及柔軟度訓練,提升基礎代謝率,無論是運動新手,還是健身達人都能放開動。

優植營養怎麼吃

建議可用BodyKey營養超纖飲1包+優質蛋白素1平匙+蜂蜜卵磷脂粉1平匙*+燕麥片20公克*製作營養早餐,餐後再補充DOUBLE X 1份+魚油3顆+纖維嚼片1*,早上攝取完整營養,提供一整天的健康補給。

*可視個人情況補充。

按照建議之日常餐食,均衡攝取各式營養。

建議之日常餐食後,營養補給DOUBLE X 1份+魚油3*,加強補足營養缺口。

*可視個人情況補充

減法指南活動

活動期間購買「優植補組合」便可獲得網站序號,教你如何在28天用紐崔萊補充營養,透過專業營養師設計的低GI飲食指南,不只吃得健康又方便使用,還有NIKE合作教練帶你一起運動,快來一起減法動吃動!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