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 輕鬆告別多餘囤積

循序漸進 輕鬆告別多餘囤積

邁向美好體態的路上,會因生理狀態變化而有不同的階段任務。想要達成目標,除了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外,也可以依個人需求補充營養素,幫助提升減法效率!

經過專業設計,我們將28天拆解為3個階段減法指南計畫,依照身體的適應程度來進行,輕鬆有效達成終極目標:

3個階段的減法指南計畫
階段I 纖淨順暢
階段I 纖淨順暢

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透過膳食纖維與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打造健康體質基礎。

飲食調整
  高纖維飲食:多攝取纖維含量高的穀類、蔬菜、水果,例如糙米、地瓜、綠色葉菜類、黑木耳、高麗菜、菇類、洋蔥等,可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多喝水補充足夠水分,可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更加順暢。

運動計畫
 核心運動幫助腹部活動運用物理作用促進排便,並增加軀幹穩定性。

階段II 促進代謝
階段II 促進代謝

調整體質後下一步就要開始提升新陳代謝,加速減法效率。在這個階段,藉由鍛鍊肌肉,幫助消耗熱量,透過有氧運動與補充正確營養素,讓身體在最佳狀態下,將吸收的營養轉化成能量,進一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身體效率14天達到成效!

飲食調整
  提高海鮮比例:從食材中攝取較多的Omega-3脂肪酸,還可以有不同的微量元素,如鋅、碘等,作為輔酶幫助身體運轉。
  善用辛香料:胡椒中的胡椒鹼、薑中的薑烯酚、辣椒中的辣椒素、大蒜中的蒜素,可活化體內代謝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計畫
  有氧運動:提升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肌力訓練:幫助肌肉生長,幫助消耗熱量。

壓力產生的皮質醇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所以休息放鬆也是養成健康體質的重要一環。讓身體逐步適應新的狀態,養成全新生活習慣,才有利於長期維持健康體態。

飲食調整
  蔬果為主力:可多吃紅甜椒、青椒、苦瓜、青江菜、花椰菜、小番茄、芭樂、柑橘類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搭配運動與補充膠原蛋白,不只養顏、還可以幫助維持身心平衡

運動計畫
  瑜珈:透過伸展肢體,舒緩身心壓力。
  輕量有氧:保持身體動力,為下階段熱身。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