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植物營養先驅 追求永續健康

〈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專欄,從紐崔萊創辦人的理念出發,帶你認識這個充滿精彩故事的品牌。

88年前,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對植物的熱情與堅定的理想,奠定了今日紐崔萊的領導地位。當時他以創新的想法,將「植物營養素」的概念付諸實現,為人們創造出最適宜的營養補充食品,而這個夢想正是推動紐崔萊前進的原動力,至今不曾改變。

仁伯先生年輕時曾在一家乳製品公司工作。他觀察到乳牛可以只靠綠色植物維生,並生產出營養豐富的牛乳,因此他認為植物裡不全是不易消化的纖維狀物質,必定蘊藏著豐富多元的營養,推想人類也可以靠植物維生。


1920年代,仁伯先生在中國上海工作,世界大戰期間,他和數百名外國人一度被監禁在俘虜營中,由於飲食不良,他千方百計採集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並將它們混在平日的糧食中,甚至在湯汁中加入生鏽的鐵釘(含鐵質)、石灰石及磨成粉的動物骨頭(含鈣質),以從中獲得養分。

雖然這種奇怪的混合物並不美味,但他和同伴們吃了這些營養補充品,經過一年的牢獄之災,卻能從監獄中健康的存活下來,不像許多只吃俘虜營糧食的人,營養不均,健康受損。他深信自己有了重大發現。

仁伯先生相信,植物中所富含的天然物質,就是飲食不均衡的問題解答。

雖然營養學在當時還是一門非常新的科學,但仁伯先生已經開始研究有關營養科學的文獻。他閱讀和觀察得越多,越確信許多疾病都與飲食不當有關,他便推想,也許可以發展一種飲食之外的保健食品,以補充人們在飲食中所缺少的營養。

1927年回到美國,他在加州的芭芭拉島設立了小型的實驗室,致力進行植物營養的相關研究,決心發展擷取天然植物菁華的營養保健食品。他首先選擇紫花苜蓿作為營養保健食品的主要成分。

在那個時代,對於植物營養的學術研究才剛起步,仁伯先生就發現植物中含有許多對健康有益的植物化學物質,也就是現今被科學家廣為研究的「植物營養素」。當時,人們對於卡爾.仁伯所做的實驗根本不瞭解,因此他承受了許多挑戰,甚至被朋友嘲笑與懷疑,卡爾.仁伯在他的手稿中曾寫到:「一個新的構想,往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為世人接受。」

仁伯先生以堅定的信念及不怕失敗的實驗精神,終於在1934年成功研發出全美首創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營養補充食品,這是同類產品的先驅。 

紐崔萊所秉持的使命,傳承了卡爾.仁伯先生懷抱的理想:萃取天然植物菁華,製成富含植物營養素的高品質濃縮素,同時再結合高科技的製程及嚴格的品管,生產優質的紐崔萊產品。

紐崔萊擁有自己的有機農場,以永續經營的方式栽培植物,作為產品的原料外,並不斷研發產品,網羅各領域的科學家及工程師,目標在於研究改進萃取及生產的方法,以確保原料的新鮮度和高營養成分。同時,在植物營養學的領域,也不斷研究出最佳的植物搭配組合,設計出最適合現代人需求的產品,成為營養補充品的市場領導者,幫助人們邁向永續健康。

不論是過去或現在,「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以永續的宏觀角度經營紐崔萊,協助人們邁向健康,是紐崔萊不變的願景,因為極致健康,就是紐崔萊!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