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鑽石陳怡傑、黃雯佳

初見陳怡傑和黃雯佳,兩個人年輕又有活力,說話條理分明,一起經營安麗事業應該得心應手。其實他們曾經在其他直銷事業慘跌一跤,因而更加珍惜誠正經營的安麗。現在他們再也不用自己盲目摸索,只要複製成功,追尋成功者的腳步,眼前的一座座高峰,都將是未來回首時曾走過的一道道美景。

剛退伍不久的陳怡傑,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一位陌生人,推薦他進入一家直銷公司,於是陳怡傑在不知道怎麼拒絕的情況下,懵懵懂懂跨入直銷業,而且一做就是八年的時間!在完全不瞭解直銷也沒有人指導協助的情況下,陳怡傑不懂如何行銷,反而因業績壓力一直買貨囤貨,讓他一度花光積蓄,更欠下不少卡債。

當時還是女友的黃雯佳看在眼裡十分心疼,她說:「那時我工作賺來的薪水,每個月只留3千元做生活費,其他就拿去幫他還卡債,我知道怡傑很上進努力,只是欠缺經驗和機會。」女友的付出讓陳怡傑既感動又愧疚,在心中默默發誓,自己一定要闖出一番事業,讓女友過好日子,於是他開始萌生退意想要轉行,另尋適合的出路。

有時人生的際遇就是如此奇妙,陳怡傑在一次聚會中,意外認識陳婉芬老師的兒子,陳怡傑對這位直銷界的傳奇名人早就心生景仰,即使已篤定心意要離開直銷界,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和陳老師見上一面,相信從她口中聽到幾句金玉良言,對這一生都能受用無窮。

想不到參加了一次安麗會議,讓陳怡傑對於直銷有了全新的認識。無論安麗的制度、事業發展前景和產品品質,都十分有保障,最令他驚訝的是,團隊中齊聚各行各業的人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才,即使個性、表現方式不同,但卻有一個相同之處,就是十足的自信心所散發出來的個人魅力。

這樣的環境與團隊夥伴讓陳怡傑十分嚮往,卻使他和黃雯佳大吵一架。黃雯佳不懂的是,陳怡傑曾因直銷在人生中慘跌一跤,難道還學不會教訓?陳怡傑則告訴她:「安麗不一樣,是搞清楚才會想加入,搞清楚絕不會離開的事業

為了趕快做出好成績,贏得太太的信任,一心一意渴望在短時間成功的陳怡傑,仍然照著以往經營直銷的方式衝業績,投注了很多時間和心力,結果收穫不如預期,讓他感到有些失落。團隊領導人發現後,立刻點出了他的問題所在,對陳怡傑說:「成功的四個程序是心態、能力、組織和業績,結果你把業績放第一,前面的基礎卻沒有打穩,就像在一盤散沙上蓋房子,再努力也很難成功。」

這一番話點醒了陳怡傑,想起自己當初加入安麗的初衷,就是要跟名師學習,於是他立刻重新調整心態,懷著一顆虛心學習的心,努力成為安麗模範生,複製團隊領導的成功經驗,把組織穩固架構起來,與團隊夥伴一起達成一個又一個的設定目標,也為自己開創一次又一次事業高峰。

陳怡傑在安麗找到值得付出一生的事業,也終於能實現一輩子好好呵護妻子的承諾,圓滿了彼此的人生,但陳怡傑沒有因此自滿,他說:「為人父母後,表示我們人生又有下一個階段性任務,就是為孩子、為團隊夥伴努力,發揮安麗事業的更大價值,讓身邊的人更幸福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