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AY QUEEN™原味複合金鍋

品質結合人體工學的時尚設計為廚房炊具賦予生活的溫度與美感慢燉快炒 內斂樸實的味覺記憶實現料理的效率 卻重溫了慢食的確幸

產品特色Vitalok低溫免水煮食法注意事項及保養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聯絡安麗直銷商,或撥打客服專線: (02)2175-5166

【健康料理組含煎炸鍋與湯鍋各一只

3大驚艷特色

  1. 1.獨特Vitalok低溫免水煮食法

    輕鬆體驗健康的烹煮方式,獨特蒸氣鎖設計,利用食物中天然水分進行烹煮,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鎖住其營養素。此外,油煙不再使人困擾,健康多份保障,不需緊盯爐火或翻攪食物,做菜從此變得從容優雅!

  2. 2.品質保證使安心

    採18/8醫療器材等級的不鏽鋼材質,是最穩定安全的鍋具鋼材之一,可耐高溫、好清洗並擁有極佳的抗鏽、抗凹陷、抗磨損與抗污能力。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安全認證,通過最高標準安全測試,讓你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3. 3.人體工學輕鬆好握

    原味複合金編系列的貼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耐高溫鍋柄、不溢漏、好清洗;此外,晶亮新穎的美觀外型,媲美精緻工藝,使鍋具成為廚房美麗擺設

長柄湯鍋

3公升長柄鍋(附蓋)

利用三層式不鏽鋼結構,適合慢火燉煮,可用於烹調體積較大、較佔空間的蔬果,或多人份量的湯類料理。

・三層式結構 / 直徑21.6cm / 深度9.8cm / 含蓋深度15.1cm。

煎炸鍋

煎炸鍋(附蓋)

利用七層式不鏽鋼結構,除了簡單的煎炸料理與家常的蔬食烹炒之外,即便是製作餅乾、糕點,安麗的煎炸鍋都可輕鬆完成。

・油量多時可當炒鍋,油量少時可當煎鍋,也可用於煎煮油脂較多而不需添加食用油的肉類。
・七層式結構 / 直徑28cm / 深度6cm / 含蓋深度1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