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報導-精彩遊記

 DAY5

美景美食 滿載而歸

來到布拉格,就要好好花上一整天,深度遊覽最精華的地區,尤其是城堡區及老城區千萬不能錯過。因此,安麗公司特別安排古董電車,專程搭載鑽石級領導人遊覽布拉格市區,下車後再徒步重點遊覽城堡區及老城區,將布拉格美麗的風景與建築一網打盡!

舊城區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歷史建築,依舊保持著中世紀的原始風貌。哥德式聖維塔大教堂高聳入雲的尖塔、羅馬式聖喬治教堂的紅色外牆、保存完好的舊皇宮、古代工匠聚集的黃金巷,還有舊市政廳南面牆上讓人讚嘆不已的天文鐘都讓人流連忘返。

下午參觀老城區與舊城廣場,廣場周圍集古羅馬式、哥德式、文藝復興風格及巴洛克式建築於一地,也讓布拉格冠上「建築博物館之都」的美譽,甚至蔡依林曾經唱紅一首「布拉格廣場」,歌詞描述的就是這個廣場!

飽覽了一整天的美景,安麗公司也把這次布拉格之行的美食朝聖,安排在這天晚上,邀請領導人前往米其林餐廳Bellevue享用精緻佳餚。這家餐廳的美食、美酒搭配尤其為人稱道,在安麗公司與餐廳多次協調後,成就這場讓味蕾驚豔的餐酒搭配盛宴,也讓領導人對於歐洲精緻的生活文化有更深入的體會。

結束了讓人心醉的布拉格之行,領導人帶著豐富回憶返回溫暖的家園,也為事業蓄積了滿滿能量,準備帶領更多夥伴邁向下一個目標,「贏向清邁,前進北歐」!

 DAY4

世界級的事業 總統級的盛宴

這天上午的鑽石家族聚會,安麗公司特地邀請遠從安麗總公司前來的貴賓:安麗全球業務計畫與分析副總裁安德魯.史密特(Andrew Schmidt),與鑽石領導人分享安麗與時俱進的獎勵辦法。

「獎勵」向來是安麗事業重要的基石,安德魯的分享也帶來一個重要訊息,那就是安麗公司永遠都在努力,不斷走在時代前端,同時成為領導人的最佳後盾,要帶給安麗領導人更好的收入、更能激勵事業發展的目標,讓安麗事業繼續保持世界級的競爭力!

下午的自由行程後,安麗公司準備了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古董車,載著鑽石級領導人迎今天的另一個高潮,那就是設宴於布拉格城堡西班牙廳的總統級晚宴。建於9世紀的布拉格城堡如今是捷克總統府,居高臨下,將這座歐洲最美麗的城市盡收眼底。

來到城堡外已經讓人心醉,進入城堡中的西班牙廳更加讓人感動於麗公司的用心。這座大廳擁有12公尺挑高、華麗浮雕裝飾的天花板,是捷克舉行授勳儀式和國宴的廳堂,通常不對外開放,當然也就最適合招待領導人囉!就讓我們在這優雅的氣氛中共享美酒佳餚,享受一個極致尊貴的難忘夜晚~~

 DAY3

溫泉勝景 卡羅維瓦利

在台灣,溫泉都用「泡」的,來到捷克著名的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溫泉卻是以「喝」聞名!今天就讓我們跟隨鑽石級領導人從布拉格往西,前往景色優美的卡羅維瓦利吧!

被喻為國王溫泉的卡羅維瓦利,堪稱捷克數一數二的天然勝景,歷來吸引貝多芬、蕭邦、歌德、莫札特、海頓等眾多名人到訪,當地精緻的建築也充分展現中世紀的貴族風範。來到這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城內12座主要溫泉,涵蓋40多種礦物質,各具風味。不少溫泉周邊設有迴廊,方便人們一邊悠閒散步一邊飲用泉水,無論對身心都有很好的鬆弛效果,而且每一座溫泉都有不同風格的溫泉迴廊,成為當地一大特色。

來到卡羅維瓦利,怎能錯過展望絕佳的戴安娜塔,這座觀景塔將卡羅維瓦利如詩如畫的風光盡收眼底!登高望遠,遼闊的景緻頓時讓人心胸開朗,雄心壯志油然而生。果然登上頂峰,視野也完全不同,安麗事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DAY2

驚豔古典小鎮  庫倫洛夫

經過一一夜好眠,領導人驅車來到離赫盧博卡古堡不遠的庫倫洛夫,這座號稱歐洲最美的中世紀古城,果然名不虛傳!到處古色古香,俯拾皆是歷史,至今仍保留完整的十八世紀中古風格,當然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珍貴的世界文化遺產。來到這個伏爾塔瓦河環抱的小鎮,小編整個人的氣質都優雅起來了呢。

走在老城的紅磚道上,小鎮處處散發濃郁的古典氣息,從城堡高處可欣賞到滿城紅色的屋頂,讓人宛如置身夢境。各位夥伴們,小編越看心越慌啊,一直喊「回不去了啊」~~但是安麗公司的安排就是這麼用心,一路上三不五時都會讓你大嘆回不去,再繼續高高興興帶你玩!

下一站我們回到布拉格,搭乘專屬的古董遊船暢遊伏爾塔瓦河。河流蜿蜒穿過布拉格的伏爾塔瓦河,不但是這座城市的命脈,還有捷克「母親河」的美名。古董遊船從名聲最響亮的查理大橋出發,這座東歐最古老的石橋,連接新舊兩城,乘船隨著河流前行,周遭散發出一股歷史古城才有的恬適與寧靜,兩旁的精緻建築物如同一頁又一頁的歷史,在領導人面前展開。

帶著滿足與感動下了遊船,領導人再悠閒漫步到奧古斯丁酒店,由七棟建於13世紀的修道院改建的酒店,本身就是一道視覺饗宴,也為完美的一天畫下精彩的句點,期待明天再出發!

 DAY1

布拉格~我們來了!
布拉格~我們來了! 各位夥伴,想不想飽覽擁有童話故事情境般的布拉格?相信大家一定很想跟著小編暢遊布拉格,就讓我們透過安麗公司的活動官方網站,體驗「布拉格之春」鑽石精英海外旅遊研討會的精彩實況!

話說今天終於到了期盼許久的出發日!喔耶~~布。拉。格。我。來。了!來到機場,在商務艙的櫃檯輕鬆辦理登機手續後,鑽石級領導人便陸續前往貴賓室,悠閒等待阿聯酋航空的豪華客機A380。

上機後小編發現機上居然設有完整的吧台,供應各種精彩調酒與飲料。當然一路上還可以欣賞院線電影,以及美味餐點,載著領導人一路舒舒服服,透過杜拜轉機,繼續飛往夢幻般的布拉格。今天大家先扣上安全帶(或蓋好被子),好好睡一覺,再跟著我們迎接這趟安麗公司精心安排的旅程吧!

從離開溫暖的家開始,經過將近20小時的交通輾轉與殷殷期待,領導人們終於飛抵布拉格!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搭車前往赫盧博卡古堡。那……要怎麼去呢?為了帶給所有領導人超貴賓級的禮遇,安麗公司特地從歐洲各地調度了頂級豪華巴士,如同一座座路上行宮,帶給領導人無敵尊榮、超級舒適的移動新體驗。

赫盧博卡古堡位於捷克伏爾塔瓦河畔,被譽為捷克最美麗的城堡之一。13 世紀時波希米亞國王所建造,作為當時守衛的城堡,建築風格原是溫莎城堡風格,19世紀改造成新哥德式風格。漂亮的白色外觀內有豪華雕花牆壁、木製方格天花板、典雅傢俱、水晶吊燈,還有豐富的畫作、銀器、瓷器和掛毯等等藝品。

安麗公司為了讓鑽石級領導人好好飽覽赫盧博卡古堡,晚上入住的什特克爾酒店,就位於中世紀美麗的赫盧博卡古堡旁。旅館建築外觀承襲古堡的風格,內部裝潢陳設古典,就連捷克總統視察南部波希米亞時也會入住於此。小小編當然也一起沾光,享受這無比尊榮的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