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國家公園
藍山山脈位於澳洲雪梨以西65公里處,是澳洲著名的旅遊勝地。藍山是一系列高原和山脈的總稱,由於山上生長著許多桉樹,樹葉釋放的氣體聚集在山間形成藍色薄霧,故名藍山。

藍山卡通巴附近怪石林立,有三姐妹峰、吉諾蘭岩洞及溫特沃思瀑布等天然名勝。傳說中三姊妹愛上了異族的三兄弟並因此引發戰爭,長老將他們變成岩石以避免遭戰爭波及,但長老自己卻不幸戰死,從此三姊妹便化身為三姊妹峰永久佇立在此。

 

 

雪梨灣遊輪
想要體會氣象萬千的雪梨港區,搭乘遊輪從不同角度欣賞雪梨港美景是最佳方式。從雪梨碼頭上船,沿途欣賞雪梨港邊的水岸住宅區、熱鬧繁華的都市景觀、全世界最大單拱型鐵橋-雪梨港灣大橋,並從港灣眺望雪梨歌劇院和雪梨塔。

 

雪梨港灣大橋
雪梨港灣大橋毫無疑問是當地經典地標,過去曾被CNN評選為世界上最令人驚豔的24座橋梁之一,登上這座全球最高的鋼鐵拱橋,您能以360度的視野俯瞰雪梨港灣及市區美景,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帶領249名遊客一同攀爬雪梨大橋,曾創下單次最多人攀爬的紀錄。

這次與夥伴一同成功挑戰「大橋之巔」,一覽港灣中帆船乘風破浪與雪梨歌劇院光影變幻,就能體會到何謂「登雪梨大橋而小天下」!

 

 

風帆競賽
如果您喜愛搭乘帆船迎風破浪的感覺,那和夥伴合作共同操作風帆暢遊雪梨港就是值得一生難忘的回憶,在這個被譽為全球最佳港灣之一的雪梨港,港邊地區就是雪梨最繁華的心臟地帶,在波光粼粼的碧海上則是欣賞雪梨歌劇院與港灣大橋的最佳視點。

 

 

自選行程A

獵人谷酒莊
Hunter Valley
相對於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歐洲產酒國家,澳洲屬於新世界葡萄酒生產國的代表之一。獵人谷酒莊有兩百年歷史,也是澳洲最古老的產酒區。當地釀出的葡萄酒香味濃郁、口感柔和,是目前新世界產酒國中的最佳產酒區!在這裡不僅可以品嚐佳釀,開闊的田園美景更是讓人大暢胸懷!

 

澳洲爬行動物園
Australian Reptile Park
於1948年開園的澳洲爬行動物園,飼育的多種蛇類和蜘蛛並不光是用於展示,亦有專家收集毒液並生產血清,用於救治被咬傷的人。而喜歡可愛動物的遊客來說,慵懶的無尾熊和充滿活力的袋鼠、澳洲野犬和食火雞等都可以一次飽覽,千萬別錯過這個奇異的動物世界!

自選行程B
雪梨廚神當道體驗
Master Chef
要認識一個城市,跟著當地人學做菜是最棒的方式之一!活動將分小組舉行,在澳洲大廚的帶領下完成沙拉、主菜、甜點等七道菜色,每道佳餚都會讓您大飽口福,回到台灣不妨也展現手藝,讓家人與夥伴品嘗獨特的澳洲美食!

 

雪梨野生動物園
Wild Life Sydney
雪梨野生動物園曾被澳洲第一大報評為最佳家庭旅遊景點,在這裡可以觀賞許多澳洲動物與野生棲地環境,隔著玻璃與鹹水鱷相望更是震撼無比!鹹水鱷是全世界體型最大的爬蟲類,超過五公尺長、重達700公斤,是澳洲境內最大的鱷魚之一。

 

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
SEA LIFE Sydney Aquarium
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在1988年澳洲建國兩百年開幕,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之一。從南部淡水河流、北部熱帶水域,到全球最大的澳洲大堡礁,超過700種物種可以一次盡覽。海底隧到更展示海洋中最神奇的動物之一─海牛。大大的海牛慵懶地從視線上方滑過絕對超可愛!

自選行程C

樹頂滑翔
Tree Top Adventure
爬樹這件事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做過,但穿梭游走於一棵棵大樹之間,甚至在離開地面20至30米的高度滑行近百米才更有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整個活動長達2小時,有受過訓練的工作人員陪伴進行,幫助您安全飛馳在樹林之間,享受刺激的樹林冒險。

 

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如果您喜愛在自然森林中觀賞野生動物,絕對不能錯過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這裡能讓遊客近距離看見野生袋鼠或鳥類在身邊奔馳,而企鵝家族中體型最小的神仙企鵝、澳洲體型最大的灰頭狐蝠以及瀕臨絕種的袋獾都是這裡的當家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