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鑽石遊記 第一天-- 4/12

台灣時間4/12(六)早上,鑽石領導人帶著興奮的心情抵達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安麗公司的人員也在機場協助鑽石們的登機作業,同仁們更拉起歡送旗幟,幫鑽石們送行。



紐約當地時間下午1點後,鑽石領導人陸續抵達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安麗公司的前行人員也已經在機場歡迎所有此次鑽石精英海外旅遊研討會的鑽石領導人,並隨即陪同前往下榻飯店。



此行程下榻的飯店是位於紐約時尚之街,第五大道旁的紐約皇宮酒店 (The New York Place Hotel),此飯店不但是美國知名電視劇” 花邊教主Gossip Girls” 的重要場景外,其地理位置更是直接面對全紐約市最大也是最華麗的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



鑽石領導人抵達飯店後,安麗公司也精心安排好萊塢傳奇女星- 瑪麗蓮夢露於飯店迎賓!除了給領導人一個極大驚喜之外,安麗同仁也已準備好飯店內的Pomme Palais精緻茶點提供給領導人享用。



領導人隨後參觀飯店附近第五大道的名店街、聖派翠克大教堂、洛克斐勒中心及現代藝術博物館,鑽石們體驗了世界最大都會區的城市活力後,也為今天的旅程劃下句點,準備隔天參加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西點軍校的軍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