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80周年歡慶之旅
首頁〉紐崔萊總部參訪
2014年,正值紐崔萊品牌誕生80周年 位於加州賓納鎮——紐崔萊健康機構的健康研究中心 將提供嶄新的體驗,並一覽全新打造的紐崔萊研究發展中心 與空中體驗廣場,創造更個人化、互動式數位資料的品牌體驗。

★ 紐崔萊健康研究中心
80年來,紐崔萊發揚卡爾仁伯創辦時的理念與原則,讓紐崔萊成為全球銷售第一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對於植物營養素全新領域的研究也吸引了全球科學家的矚目。在紐崔萊健康研究中心匯集了科學、營養與研發的世界級設施,透過數位互動體驗,你將瞭解為何需要植物營養素?為何需要營養補充品?為何紐崔萊是最佳選擇? 進一步瞭解紐崔萊如何善用大自然的力量,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邁向極致健康。並透過紐崔萊啟發人們幫助自己及他人追求健康的遠景,成就最佳的事業及人生。在這個全新的園地裡,你將更加瞭解紐崔萊品牌如何改變你以及其他無數人的生活。

★ 研究發展中心與空中體驗廣場
紐崔萊對科學研究的專注,是在營養保健食品業屹立不搖的主因。紐崔萊以自然的力量為基礎發展系列產品,在研究發展中心,可以瞭解更多產品上市前的各項試驗過程與專利說明,感受紐崔萊所代表的頂級科學、營養、健康及專業研發。

卡爾仁伯博物館—卡爾仁伯博物館是位於空中體驗廣場的活動圓頂建築物,為1946年向美國軍方購得的小木屋,當時在農地栽種作物後,便在這裡做實驗和製造產品,這個小木屋就如同一個生活總部。充滿著紐崔萊創立初期,辛苦研發產品的故事。

教育溫室—全新打造的農業教育溫室讓你更瞭解超越有機的永續農耕運作方式。80年來,紐崔萊善用大自然的力量,孕育優良的植物原料,以大自然的力量守護健康,維持土壤與生態平衡,不使用殺蟲劑,打造一個萬物和諧共生的天然環境,讓植物健康成長,蘊含大自然的營養菁華。

★ 生產製造與品管流程
紐崔萊產品從原料開始到成品製作的全程控管,是紐崔萊高品質的關鍵。所選用的新鮮原料皆通過USP美國藥典的檢測標準,並以符合嚴格的藥品cGMPs (最新的良好作業規範)之標準,包含人員、設備、流程與原料等,以製造優質產品。並不斷更新使用最先進的設備,以確保產品效能與安全衛生。 紐崔萊科學家依據科學研究證據調製配方,經過量化檢驗,確保其效果、品質、安全與純淨。並建立快速的先進檢測能力,嚴格的品管標準,每個月進行25,000次品質測試,每年更超過50萬次評估。從種子到成品層層把關,給健康最安心的保證。

紐崔萊參訪注意事項
為了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紐崔萊產品,請領導人參訪紐崔萊生產製造中心時,務必遵守以下注意事項,符合良好作業規放的廠區要求。
1. 在生產、包裝或倉儲區域,皆不可飲食或嚼食口香糖。
2. 進入生產或包裝區域前,請脫下所有飾品與手錶;參訪製造區時須穿著長褲與包鞋,並請勿使用手機撥接通話。
3. 身體不適者請勿進入廠區。
4. 嬰兒車與輪椅請勿進入廠區。
5. 參訪時請著適宜服裝並聽從導覽人員指示,所有作業請全程穿著實驗衣並戴上護目鏡,髮網需蓋住耳朵,口罩請完整覆蓋口鼻,不得有毛髮暴露在外。
6. 進入生產區前,請確實以地墊移除鞋底的塵土碎屑,請使用鞋套。
7. 所有進入製造區的攝影裝備必須乾淨無污染,舉凡箱子或器材包請勿攜入。
8. 紐崔萊全區禁菸,在園區內請勿使用任何菸草製品。
   
在此感謝您對上述規定的配合,您的合作將會確保紐崔萊產品免於被污染,並維持您參訪過程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