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19/05/09

關於益之源,你不知道的3件事

關於益之源,你不知道的3件事

1. 聽說,eSpring跟動畫電影《瓦力》中的依芙(Eve) 有關係

(Photo credit: Disney Pixar https://www.pixar.com/feature-films/walle)

很多人覺得eSpring看起來似曾相識,跟電影瓦力裡的依芙Eve長的有點像:白色流線型外表,有一樣的藍光臉孔,一樣對認同的事情很堅持,一樣對環境很有熱誠。eSpring and Eve,連名字都很類似,怎麼看都很像是一家人,聽說…..是兄妹?
 
這個聽說,當然是道聽途說啊!雖然都是高科技的機器人,但出生在不同星球。
 
EveeSpring,到底有沒有關係呢?

EveE是外星的意思,說明他來地球尋找植物的任務;eSpringe則是電子化的意思:利用電子監測系統和面板,貼心的告訴你濾心的使用狀況,該換濾心時,溫柔的出聲提醒你。
 
Eve的任務是尋找地球上活著的植物,把植物放在胸前的空間帶回;eSpring的任務則是提供乾淨的水,並把有害的汙染物儲藏在肚子裡面,給人類乾淨安全的飲用水。eSpring可以過濾掉鉛、汞、農藥、塑化劑等污染物,也可以消滅99.99%的水中細菌和病毒。

 
這樣看來,這兩位確實是沒什麼關係。但被別人這樣一說,怎麼覺得越看越像呢….?也一樣的….可愛


2. 花了28,000個小時才出生!

人類從在媽媽肚子裡開始,大約要花了7,200個小時(10個月)才被生出來。eSpring卻花了28,000小時才生出來,換算起來,居然要32個月!比孕期最長(2年)的哺乳類--大象都還要久!32個月都能生出1.5隻小象了!


科學家和工程師們,投注了32個月,不只單單開發出一款普通的淨水器,而是一款高標準的淨水器。生活中有各式各樣的污染物,有些也許還未被發現和覺察。但秉持著高標準去設計的eSpring,讓新興污染物被發現時,也有把握濾除。

難怪會需要32個月啊!


3. 英雄也有需要照顧的時候

有了eSpring這麼貼心的淨水機器,乾淨好水變成生活中隨手可得的事情。時間一久,因為太習慣了,就忘記它了。但是!廚房裡的eSpring英雄,還是有需要人類關心的時候啊!

你有多久沒有幫eSpring洗澡了呢?鵝頸和分流器,其實都要定期清潔的唷!台灣氣候濕熱,容易滋生黴菌和細菌。這些出水口,平時接觸空氣,需要每3個月清洗一次,才能確保有乾淨的飲用水。

什麼?你的eSpring好幾年沒有洗過澡?這樣真的母湯啊!趕快手刀幫他清潔一下吧!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