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爆紅美拉德髮色 輕鬆染出氛圍感

時尚圈爆紅美拉德髮色 輕鬆染出氛圍感

美拉德髮色,命名自烹飪食物過程中的「梅納反應」,宛若牛排由生變熟、產生香氣的過程,呈現一系列由鮮紅、橘棕到焦糖色等可口的繽紛色彩,溫暖的調性,特別適合亞洲髮質,難怪在日韓時尚社群迅速延燒。美拉德髮色不挑人、不用漂色,染後襯膚又顯白,讓你瞬間美出高級感!

3分熟 俏皮紅棕色

如鮮嫩多汁的生煎牛排,帶有一點血色感,超級顯氣色!不用漂就帶有紅感的活潑色調,在光線下散發獨特光澤,回頭率超高,最適合搭配俏皮可愛的女孩風穿搭,隨興穿就很跳!

5分熟 大勢蜜糖橙

彷彿隨時透出光線的焦糖橙色,亮眼又有氣勢,染後更適合加入一些編髮技巧或髮飾,創造出俐落美感。搭配同色系的短外套或皮衣,就是一套點亮秋冬的時尚穿搭。

7分熟 氣質淺棕色

溫柔親切的小姐姐髮色,適合粉色或米色系衣服,增加甜美女人味,或是選擇軟軟的厚磅針織、呢絨材質,創造如奶茶般溫柔的微糖甜感,更加浪漫可愛。

全熟 優雅深棕色

如微苦巧克力帶有成熟感,調和膚色更白皙,不管怎麼穿搭都很優雅。搭配極簡風格的襯衫或西裝外套,適度加入皮革配件、金屬或珍珠飾品,氣質爆棚。

同場加映 仙氣亞麻灰

如果看膩美拉德的棕色系髮色,不妨嘗試帶點灰綠的色調,仍然能一秒搭上美拉德單品,特別適合tone-on-tone的全身同色系穿搭,亮眼髮色隨時都出圈!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