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專屬〉歡聚享美味 幸福「油」此開始!

佳節將近,你是不是也開始期待,與親朋好友一同相聚的溫馨時光呢?在聚會熱鬧展開的此時,別讓排隊上館子打壞心情,不如在家大顯身手,親自為親友烹調美味菜餚,既能表現誠摯心意,更能傳遞健康!

但你知道嗎?每一道健康美食的背後,除了選擇對身體有益的食材,更要加入天然純淨的優質油品,才能凸顯食材風味與口感,讓大家讚不絕口!

近年開始在美食圈掀起風潮的健康油品,就是萃取自大自然營養的「冷壓初榨白奇亞籽油」!它擁有飽滿堅果香氣,適合加熱烹調,不管是冷拌蔬菜、煎炒肉類,都能為菜餚添增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其中略帶甜香的淡雅口感,烹飪中式菜餚更是百搭,適合運用在各種年節菜餚中,讓料理口感更豐富。

白奇亞籽油不僅美味,其中更是富含對身體有莫大益處的Omega-3脂肪酸,即使是不愛吃魚的小孩,甚至是茹素者,都能輕鬆從中補充身體難以自行產生的Omega-3,讓身體更健康。

此外,在中式菜餚裡,每餐不可或缺的萬能調味品,就是醬油了!因為天天都要食用,除了要注重美味外,更要吃得健康,才放心與親友分享。安麗R&J有機薄鹽紅麴黑豆醬油露,傳承西螺老師傅70年天然發酵古法,釀出有深度、不死鹹的豐富甘味,光在舌尖淺嚐就吃得出不一樣!

為了讓這款醬油更有益健康,特別降低內含鹽分,不添加防腐劑,並用紅麴取代人工色素,同時提升香醇濃厚,烹調時能讓料理染上漂亮的醬色,做出來的料理,不僅濃淡合宜,香味撲鼻,在視覺上更享受!

介紹完兩款優質好油後,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動,準備買回家款待親友了呢?與你分享兩道簡單又健康的食譜,跟著做做看,讓年前相聚的美味時刻,充滿更多健康歡樂!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