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萃取58種植物 星空瓶 煥活緊緻彈潤健康肌

晶萃煥活精華

從創立之初,雅芝便堅定相信,優質植物營養素,是創造健康之美的終極解答!不僅吃進身體中,能補充人體需要的營養;擦在肌膚上,更能相輔相成,讓青春光彩,源源而生。


植萃營養內外兼顧
開創黃金高效

延續雅芝創辦人伊蒂絲.仁伯與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的信念,深信植物營養素對人體和肌膚同樣有益,以大自然的植物寶庫為靈感來源,深研天然植物營養,精心挑選58種植物成分,將其中的植萃營養,結合科研技術,轉化為卓越的抗老護膚解決方案,發揮最高功效。

靈感源自璀璨星空
煥活抗老晶萃誕生

經過時間醞釀,雅芝匯聚多年植萃保養經驗,推出全新抗老精華#星空瓶「晶萃煥活精華」,具備58種青春能量的植物營養成分,煥活年輕蛻變!

雅芝著眼於擷取植物中精華有效的關鍵營養,傾注科研力量,將奇亞籽、人蔘、薑黃等58種植萃成分協調互補,透過晶萃膠囊科技,將植萃營養安定地鎖在膠囊內,保持營養素的新鮮,並將抗老功效的彈潤、緊緻、煥活等能量一次囊括,每一顆都凝聚宛若永恆的璀璨光芒。

星空瓶 主要植萃營養

特殊科研技術加持
高效釋放年輕能量

為了讓每一種植萃成分都維持在新鮮狀態,雅芝打造全新「晶萃膠囊科技」,能穩定精華、提升功效。

在如星空般的產品中,布滿喚醒肌膚能量的5彩晶萃膠囊,完整封存來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華成分,輕輕一壓,獨特的「膠囊釋取技術」,讓鮮活能量在使用瞬間釋放,將多種植萃成分精準混和,微乳化成適合肌膚吸收的分子質地,營養成分直達肌膚,有效提升肌膚健康,自然重返緊緻飽滿!

 

韓國消費者實證
見證緊緻彈潤奇肌

集結58種豐盛植萃的精準抗老力,讓晶萃煥活精華一瓶實現緊緻彈潤的功效,使用者一致表示超級滿意!

經消費者滿意實測,星空瓶能集中修護熟齡肌膚最在意的5大青春指標:難以挽救的眼周細紋、法令紋;容易失去彈性的額頭、頸部肌膚;容易鬆弛的臉部輪廓線;肌膚緊緻度與屏障能力,都獲得大幅改善,約9成用者表示提升有感,重現健康肌!

韓國消費者實證

凝聚青春 煥活蛻變4步驟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將星空瓶加入日常護膚步驟裡,來自大自然的舒服香氣,就像為自己精心舉行一場療癒護膚儀式,讓身心一起煥活蛻變。

凝聚青春 煥活蛻變4步驟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