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想.大志氣 追夢計畫實現你心中的想望

追夢計畫實現你心中的想望
內埔農工學生儀隊

以前在校不被重視、在家沒有話語權,卻在操槍、演出時,成為全場焦點,每天瘋狂演練,終於在預賽贏得冠軍,讓我從唯唯諾諾的菜鳥,變成願意勇於突破一切的自己。

南投縣人和國小

尋找自己的根十分辛苦,因舊部落都在高山上,海拔約3千公尺,登頂時幾度想放棄,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抵達山頂時,真的超級興奮,讓我知道做任何事都不要輕易放棄,要相信自己!

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

原本對木工職人這個目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在追夢計畫的幫助下,自己不斷進步,能打造出越來越精緻的家具,讓我看到夢想輪廓,也讓我對改變未來偏鄉環境更有信心。

花蓮縣海星高中

第一次有機會出國進行交流賽,看到他們失誤時很快調整心態;輸了比賽,還是會找對手請教哪裡能更好,讓我學習到他們積極、熱愛卡巴迪的心,我會將這些帶到自己身上,讓自己更加成長。

逆風劇團

老師告訴我:「做舞台其實就是在學做人」,讓我開始懂得為他人著想。即便進出監獄多次,課程培訓讓我學習到一技之長,有了自信跟成就感,對未來不再感到迷惘。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