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選擇健康吃 端午吃「粽」不吃「重」

聰明選擇健康吃 端午吃「粽」不吃「重」

端午佳節將至,最廣為人知的傳統習俗就是吃粽子,但是粽子大多以糯米為主,且高油、高熱量,吃多了容易造成負擔。這時不妨聰明選擇好茶來解解膩,不僅能享受粽子的美味還可保持輕盈順暢。

喝茶除了能解渴補充水分,品嚐其特有的清香甘甜外,近年來的研究更顯示,茶葉中所含的茶多酚,能促進代謝,維持健康並保持輕盈。

紐崔萊人參烏龍茶菁萃飲,以烏龍茶為基底,保留茶多酚的營養,有助生津解渴,中和粽子的油膩感,加上含有3倍人參營養精華,口感溫和醇厚,還能補充活力。

紐崔萊菊花枸杞白茶菁萃飲,嚴選杭菊、枸杞與白茶調配而成,味道清香甘甜。白茶除了可以解膩,豐富的兒茶素更可啟動代謝,維持輕盈;而杭菊有助生津降火,在炎熱的端午飲用,更添清爽舒適。

一顆粽子熱量平均約350600大卡,相當於1.32碗飯的熱量,不留神很容易熱量爆表!為避免端午期間,粽子愈吃愈「重」,建議每天選擇一餐食用紐崔萊BodyKey營養超纖飲,獨特配方含有比例適當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3大營養素,每包更含有5公克的膳食纖維,能提供飽足感,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維持纖盈舒適。

端午節不免俗要吃粽子,別忘了選擇紐崔萊真食力人參烏龍茶、菊花枸杞白茶菁萃飲及BodyKey營養超纖飲,加上適量運動,增加熱量消耗,就能健康開心地享受端午佳節。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