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護內養 好事成雙––晶明+ 養晶飲 6月1日同步上市

外護內養 好事成雙

追劇、手遊、忙公務,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電子產品,長時間緊盯螢幕,讓人感覺茫茫不清楚時代在變,全球守護也須升級,「晶明+金盞花葉黃素膠囊」以精準科學營養素補充所需營養,提供全面呵護再加上智慧本草系列新推出「養晶飲」,匯集東方養生智慧,從根源開始養護,外護內養,讓你晶明加倍

晶明+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金盞花 葉黃素+玉米黃素 晰利加倍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來自紐崔萊印度認證農場的金盞花萃取物,採黃金比例51(葉黃素15毫克:玉米黃素3毫克),小分子好吸收,奠定晶亮基礎。

如果要從單一食物中攝取 15毫克葉黃素
杜沙藻 β-胡蘿蔔素 夜明增強

來自紐崔萊認證澳洲西部純淨海域,含多種活性成分,因應氣候的不同,從綠色藻類變成橘紅色。每粒提供β-胡蘿蔔素3.5毫克,在體內經吸收代謝轉換成維生素A,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增進黏膜健康,從早到晚,守護晶亮。

番茄 茄紅素 舒適有感

使用紐崔萊認證以色列農場的成熟番茄,生長在沙漠極端氣候,營養加倍。每粒提供2.5毫克茄紅素,聚焦超有神。

晶明加倍 升級有感
養晶飲 中西精萃 從根源養護

以中醫觀點,靈魂之窗對應身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所以想要晶亮,就要從內部調養開始。養晶飲精選千年經典漢方食材,融匯現代科學精萃,隨攜即飲配方,甘甜好喝,一撕即飲,長期調理晶亮有感。

晶亮有感 滴滴精萃
適用族群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