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國際權威NSF標準把關 品質最安心

專業領先 NSF為把關標準而成立

1944年,一群美國科學家為了因應社會對於品質標準的需求,成立了一個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的非營利民間組織,命名為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公信力的機構,簡稱NSF

NSF屬於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維護公共衛生、公眾安全和環境保護工作,針對食物、水、室內空氣以及環境等領域的標準開發、產品認證、教育及風險管理等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值得信賴 公正的第三方機構

NSF發展了許多國家品質安全相關標準,同時也是公正的第三方檢測服務單位,其專業技術人員均來自公、私立機關具有相關經驗背景的工程師、化學家、毒理學家、衛生保健專家,這些專家們根據國際統一標準或協議進行測試,提供相關認證。

NSF受到美國各層級政府管理機構的信賴,並在全世界受到肯定,也成為世界衛生組織在食品及水質安全、室內環境健康的合作單位。

享譽國際 樹立營養補充品品質標準

消費者較為熟知的NSF品質標準,大多是與水質或空氣品質相關的認證,但你知道嗎?在NSF的標準中,還有一項「NSF/ANSI 173」是唯一的美國國家膳食補充劑標準,若能符合這個嚴格的標準,即展現出企業對產品品質、安全性的堅持。每年度進行認證,從產品設計到成品,每一份的成分總量和占比都需提出檢測,確保成分如產品標示,安全且不損害人體。

紐崔萊對營養補充品的高水準品質要求,符合美國NSF/ANSI 173標準,不含任何有毒成分和任何未明列有害成分,是最值得信賴的產品。

自我要求 遵守製藥級(cGMP)嚴格規範

紐崔萊的品質標準有許多是業界的最高標準,雖然營養保健食品並沒有「官方」優良製造規範(GMP),但紐崔萊主動遵守製藥業(cGMP)嚴格標準,也自訂嚴格品管措施,一年對每項產品進行200次檢測,並對原料進行超過500,000次的品質檢查。

紐崔萊之所以堅持高標準的品質生產,是因為我們深信,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產品,是讓消費者安心的最重要條件,只有如此,才能幫助更多人邁向極致健康!

紐崔萊健康機構總裁山姆.仁伯博士

                                             紐崔萊健康機構總裁山姆.仁伯博士




〈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專欄已全部刊登完畢,紐崔萊未來將有更精彩的專欄規畫,敬請期待!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