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發現屬於自己的 幸福新視角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李育叡在傳統行業有出色表現,直到10年前小孩出生,才開始思考必須改變。「我們夫妻上班收入都不錯,也代表時間都賣給了公司,錯過好幾次孩子成長的重要時刻。」李育叡知道,若不改變,孩子越來越大,錯過的會更多。

另一方面,他在公司13年,經歷4任總經理,看到上班族的不確定性,再加上收入到達一個高度就很難突破,就算一切順利做到退休,人生也就這樣平淡過一輩子,達不成他理想的人生旅程,於是他認真思考轉換跑道,創造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李育叡從小看著母親蔡淑華鑽石樂在安麗,雖然並非一出社會就投入經營,但母親的潛移默化一直在他心中,隨著時間累積,內化成自己的核心價值,也引領著他寫下不同的人生故事。

安麗事業無疑是改變的最佳選項。李育叡說,這是他很感謝母親的地方,讓他看到安麗事業給的人生另一個可能性,而當他開始擁抱這個可能性時,挑戰卻隨之而來!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當時團隊很多領導人都已獨立出去開教室,我開始經營時,教室人數非常的少。」李育叡非常感謝傅先生創建的成冠系統,教導他經營這事業的能力以及正確的觀念,讓他在一開始就有很好的基礎,也特別感謝參鑽石張啟亮、洪美華大力協助,讓他跟著學習成長,漸漸跨越被拒絕的挫折,與教室人氣不足的障礙,而這一切成長的背後,最重要的還要感謝傳承自母親的經營理念四字訣:誠、專、勤、合,讓他事業一路走來非常穩健又可以持續穩定成長。

李育叡說,安麗是「人」的事業,想做好安麗,就要先把這四個字做好:「誠」是誠信、誠懇、實在。「專」,專業,不要當業務要當顧問。「勤」,勤勞,路是人走出來的,成績是人跑出來的。「合」,合作,跟人才和團隊合作。

母親的理念也是他的經營心法,更幫助他們結合原本醫藥、營養相關專業,專注經營保健領域,為自己找到品牌定位,為團隊帶來突破性成長。

「我們很重視手把手教導、傳承。專業知識容易學,但經驗需要傳承,要在教室的環境裡逐步積累。」李育叡說,透過公司課程及在教室裡的培訓,夥伴學到如何解決他人的問題,即便團隊夥伴90%不是營養、醫學相關背景,仍能發展得很好。

除了清楚找到定位、努力培養專業外,日常的互動、溝通要從「如何幫助人」的角度思考,而不是「如何賣他什麼」。他提到最近有位新會員主動想瞭解事業機會:「這位會員一開始對安麗有防衛心,但觀察了兩、三個禮拜,到現在兩、三個月時間,發現我們所有人的出發點都是出於關心,心防也就慢慢卸下來了。」李育叡說,真誠待人,是一切的基礎。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夫妻倆感謝母親給予正確的經營理念;也感謝家人支持,在他們衝刺事業時,協助照顧孩子,讓他們在創業這條道路上,無後顧之憂。

他們期許自己,隔年就要達成下一個獎銜目標,帶著團隊朝「希望、幸福、活力、成長」的方向發展,幫助夥伴,透過安麗看見屬於自己的幸福新視角。

「安麗是積累的事業。」李育叡與謝欣怡踩著堅定步伐,累積顧客的信任、累積夥伴的能力、累積自己的領導力,當幸福的雪球已經在滾動,它就會越滾越快,越滾越大了!

新科鑽石 李育叡 謝欣怡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