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GAR執行專才鑽石 黃俊雄、袁郁茗

2021是黃俊雄、袁郁茗光芒四射的一年,連續晉升創辦人鑽石,以及執行專才鑽石兩個獎銜,兩人歸納出成功主因是長期以來對於夥伴無私的幫助,甚至對於下線夥伴的下線都特別用心輔導。「不考慮業績,只要有需要,我們就全力給予協助。」黃俊雄說。


袁郁茗坦承曾經有人笑問,時間怎麼會花在業績與獎金跟自己沒有一點關係的人身上。但他們只知道堅持做對的事情,「安麗是自己的生意,整個團隊都是我們的責任!」黃俊雄說。事實證明,發展策略方向正確,讓他們的事業如磐石穩固,當能量一旦噴發,就特別強勁。

這樣的堅持與黃俊雄、袁郁茗的經歷有關。黃俊雄原本是意氣風發的工程業老闆,陪著當時經營美容與安麗事業的袁郁茗,參加安麗阿拉斯加海外旅遊,這趟遊輪之旅讓他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感謝啟蒙我的老師!」黃俊雄表示,「如果沒有這段過程,我聽不懂安麗。」


未料回到台灣,等著他們的是懸崖般下墜的人生雲霄飛車:工程款被跳票,骨牌效應下負債高達數千萬元。沒有退路,兩人只有一個想法,「要靠安麗把在傳統生意輸掉的錢賺回來!」決心強烈的他們,14個月後就達到翡翠獎銜。

勇於堅持,同樣也勇於突破框架。兩人充滿活力的團隊,有許多35歲以下的夥伴,這是自2017年開始積極與年輕人接軌的轉型成果。面對數位潮流,黃俊雄一度覺得線上直播欠缺親自見面的溫度,曾極力反對,當袁郁茗提議要做培訓直播時,家人和團隊夥伴都找理由告訴她不能做。「我一開始提議要做直播時,他們父子都一直低頭猛滑手機,根本不看我一眼!」袁郁茗說。


澳洲黃金海岸海外旅遊,業務研討會中一張老虎加上翅膀的畫面,讓黃俊雄如醍醐灌頂:「只做線上,線下都不做,就像把老虎的牙拔掉;線上線下都做,就是多了一對翅膀!」

兩人即知即行,袁郁茗負責規劃,黃俊雄親自上陣,以健康營養為主題,在教室的一個角落就開始FB 私密社團直播,兩人邊做邊學,而且將直播確實結合線下的邀約,由團隊夥伴陪著有興趣的對象,一起觀看,隨時互動解答。一次又一次的直播,不斷增強夥伴信心,尤其社團人數持續增加,線上線下密切結合,更發揮出加乘的綜效。


從教室的打掃,到經營方式的轉型,黃俊雄、袁郁茗無論大小事總是自己帶頭先做,不但對夥伴造成帶動的影響力,也潛移默化影響下一代,大兒子和媳婦也投入經營安麗,開創自己的事業,袁郁茗欣慰的說,「兒子和媳婦的相處模式、夫妻間的互動、工作上的安排,都和我們很像。」

談到未來計畫,黃俊雄、袁郁茗不改初衷,仍舊不以「我」為出發點,他們將延續一直以來經營安麗的理念:「協助下線有下線,並協助下線有積極的下線,再協助下線成為領導人。」全力投入輔助夥伴深耕的工作,讓直銷商夥伴的發展更穩健。


對黃俊雄、袁郁茗而言,為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只是讓存款數字增加而已,「但如果把心放在夥伴的成長上,會很不一樣,會改變很多家庭,讓一整個世代的命運完全不一樣。」正是這樣的信念,讓他們的精彩,才要出發。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