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一瓶好吸收,無負擔,同時減少細紋,讓肌膚水潤、修護、防禦有感的好乳霜,是現代女性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美麗摯友。最近在網上被熱烈討論的「濾鏡霜」安麗ARTISTRY賦活亮膚霜,天然植萃配方結合美膚科技,打造出「600%逆轉老化」的非凡成效,將是渴望改善肌膚難纏紋路與暗沉問題的你,期待已久的完美解答。

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時序入冬,日漸乾燥的空氣不僅讓肌膚感覺緊繃不適,細紋、暗沉、肌膚缺乏活力與澎潤感,各種老化跡象也開始浮現。過去只要使用潤澤力加倍的乳液或乳霜,就能讓肌膚警報解除;但隨著歲月增長,以及情緒壓力特別緊繃的生活現況,只有滋潤功效已經無法徹底解決!肌膚跟身體一樣,需要充沛營養,透過紐崔萊自然植萃能量,打造全方位完整呵護。

ARTISTRY實驗室運用來自紐崔萊有機農場的自然植萃,全程追溯並堅持採用永續農耕系統栽種的珍貴植物,從中淬鍊出能深入肌膚不同層面的能量,成功研發出話題之作「濾鏡霜」ARTISTRY賦活亮膚霜。這瓶能為肌膚達成抗老、水潤、防禦三大目標的藍瓶植萃神霜,使用後肌膚彷彿套上修圖濾鏡,即刻感到年輕澎潤,光采與活力由內而外湧現,改善歲月痕跡,只留下令人驚豔的水潤無瑕光! 

植萃濾鏡霜 找回澎彈無瑕肌

質地柔潤輕盈,好推勻且極好吸收的ARTISTRY賦活亮膚霜,抹上肌膚的瞬間,臉龐立即澎彈水嫩、呈現細緻的觸感,讓身為乳霜控的你一用就愛不釋手,而怕油膩、厚重質地的乳霜絕緣體,使用「濾鏡霜」後絕對會對乳霜產品就此改觀!

除了質地舒適無懈可擊,配方更大有學問。以絕佳成分紐崔萊菠菜、桂花、薑黃所打造的「植萃高乘效修護複方」,能完美修護抗老,經研究證實,可有效扭轉老化跡象達600%!具有防禦與提亮兩大作用的「專利提亮配方」,萃取自紐崔萊白奇亞籽與紅石榴,保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從紐崔萊白奇亞籽萃取的天然油脂並以微脂囊技術包裹,搭配迷迭香植萃與玻尿酸彈力科技,為肌膚全方位保濕鎖水、平滑緊緻。此外更加上高階抗老產品常用的乳油木果、酵母萃取等延緩老化成分,讓ARTISTRY賦活亮膚霜一瓶抵多瓶,同時達到賦活修護、撫平紋路、細緻毛孔、提升光澤,及24小時全日保濕水潤的功效,透過ARTISTRY賦活亮膚霜,將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日夜灌注肌底,讓年輕澎潤光采再現臉龐!拍照不用開濾鏡,煥然一新好膚況讓你充滿自信。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