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建議首選安裝在副駕駛座頭枕後方,可達到最佳的空氣循環。


A. 基於行車安全考量,不可安裝的地方為天頂(因為有些車款為天窗型),這地方安裝將有或多或少破壞車體的行為,另外也可能因安裝不當導致行車中掉落發生危險。
後座後方平台和駕駛座前方平台因固定困難、會有燈號反射影響視線,為安全起見不可安裝。


A. 有些車子即使關閉引擎,點煙器仍會輸出12V直流電,為不影響汽車電池電力,當車用空氣清淨機持續運作2小時後會自動關機,若需重新開機,按下電源鍵即可。
A. 濾網壽命為350小時,當濾網指示燈顯示黃褐色,表示濾網壽命剩下約28小時,建議購買新濾網以利更換。當指示燈轉為紅色,請立即更換濾網,若未及時更換,每次開機時僅會發出一次「嗶嗶嗶」警示聲提醒車主,不影響行車安全。
A. 黃燈 – 使用時間剩餘約28小時
    紅燈 – 使用時間到期, 須更新濾網(每次開機時會發出一次「嗶嗶嗶」警示聲提醒車主,不影響行車安全。
A. 車用空氣清淨機更換濾網時無需特殊操作,更換濾網重新開機即可
A. 優異的濾淨效能是針對約3m3的車內空間進行測試的結果,適用於使用12V直流電的車輛,包括轎車及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