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載的不只有人,還有空污?!

張木彬教授,他是研究空氣污染、污染防制領域的翹楚

快快樂樂出門,平安健康回家

每到周末以及連假,家長最愛到外頭踏青曬太陽曬小孩。看著

你知道空污對兒童的傷害嗎??

車內空污比車外更嚴重?! 家有幼兒及過敏者應更加注意

就因為看不見,您要更加注意

空氣污染是近年來社會關注的議題,大家都不想當環境中的

空污威脅心肝寶貝 捍衛健康要有防備

親愛的家長們~~~台灣目前嬰幼兒每3人就有1人會有過

髒空氣對小孩有多傷? 談空氣污染對兒童的傷害

你知道嗎,髒空氣對於大人和小孩的影響不同嗎?

空污,不只在室外

台灣十大死因第一名是惡性腫瘤,而其中肺癌更是其中的第

【特殊攝影】車內污染

車內空氣真的很糟糕嗎?透過特殊攝影讓你看見車內空氣中的灰塵,一探究竟!

車內危機四伏 研究顯示車內空氣品質比車外髒

台灣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不少人為了躲避髒空氣,都會待在車子裡面,但您知道嗎?

改善車內空氣品質 安麗推出車用空氣清淨機

汽車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根據統計,通勤族平均每天大約花2個小時的時間在車內,但是您知道,這車內的空氣有多髒嗎?

Be a better you 第62集 車內空污大揭秘

你知道車內的空氣污染比車外還要嚴重嗎?? 車內還有很多看不見的汙染源存在著嗎??

車內霾害更嚴重!比車外髒15倍如處毒氣室

空污令人聞之色變,但你知道嗎?車上的空污更嚴重!根據統計,開車族一天待在車內的時間平均約花2小時…...

恐怖!這些小麻煩跑進身體甩不掉?!

細菌、病毒亂亂跑好可怕!空汙威力不可小看,造成肺阻塞、氣喘發作好嚇人?要小心哪些惱人甩不掉的疾病呢?

Be a better you 第63集 車用空氣清淨機真有用?30秒實驗立刻告訴你結果!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可以讓PM2.5爆表的環境瞬間歸零?很多人很喜歡新車的味道,但是大家知道嗎?其實那種味道是有害人體的…..

安麗推出車用空氣清淨機 夥伴搶先預購開箱試用

來關心安麗推出最新的,車用空氣清淨機,即將在11月14號正式上市,在之前先開放讓直系直銷商預購,那麼到底,這款車用空氣清淨機有哪些功能,又有多好用呢?

小心潛藏車內的致敏因子,威脅孩子呼吸道健康

家有過敏兒真煩惱!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個招呼不是早安,而是好幾聲「哈啾」。看著寶貝紅通通的小臉和鼻頭,爸媽心疼又無奈…

車內空污比車外嚴重!《安麗車用空氣清淨機》還給全家潔淨的車內空氣!

氣象報告說今明兩天都紫爆了!空氣中的「PM2.5濃度指標」達最危險級,它不只會傷害呼吸道,更可怕的是引發心血管疾病、甚至導致死亡的殺手……

俥科技:5 分鐘改善車內空氣,安麗 Atmosphere Drive 車用空氣清淨機開箱實測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工廠、汽機車排放以及霧霾造成的空氣汙染逐漸受到世人重視,不少人都幫家裡添購空氣清淨機整頓室內空氣品質,卻沒發現出外開車時是一大漏洞……

高溫車內毒氣暴增15倍

根據國外研究顯示,炎夏高溫日曬後,密閉車廂內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將從標準值每立方公尺小於五十微克的濃度增為四百

車內空氣污染是車外十倍

近期沙塵暴、花粉問題嚴重,許多民眾都相當在意空氣品質與過敏問題,但卻對於過敏原的來源與過濾觀念不足!

車內空氣污染比室外嚴重

夏天天氣悶熱,汽車代步一族最享受的就是上車關起門來開空調,不用跟著大眾交通工具人擠人,又能馬上暢快消暑。然而,當大家

車用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恐產臭氧傷身

常常開車的朋友,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車子裡的空間小,難免會有異味產生,不少人會在車子裡裝上一台空氣清淨機。

PM2.5影響呼吸道空氣清淨機

在東北季風盛行的秋、冬季節,懸浮微粒往往為造成空氣品質不良主因,粒徑小於

躲進車內別慶幸,你聽過車內空污嗎?

躲在車子內,就能避免室外的空氣污染?其實不然,根據國外研究指出,搭乘計程車時吸入的空污物質最多,更是在都會中走路的6~15倍

記住這幾招 汽車內90%毒氣

不管是奔馳寶馬豪華車、越野SUV、性能超跑、還是改裝車,每輛汽車除了都得經歷磨合期,還有另外一大問題困擾車主的就是車內異味。

夏季開車要注意!4個方法讓車內毒氣消散

夏季天氣晴朗,周末假期總會安排遠遊行程,不過路邊、戶外停車大多無遮蔽物,車子總得在外曝曬好幾個小時,密閉的車廂溫度瞬間飆升

塞車陣空汙暴增29倍! 你該這樣做…

很討厭塞車嗎?塞車不但讓人心情很差,還會讓外面交通空汙滲入車內,傷害身體健康。英國一項研究發現,車子塞在車陣中,或在等紅燈時

塞車時 車內空氣汙染更嚴重

美國地廣人稀,車子仍為主要交通工具,沒車就等於沒腳。據調查,去年美國平均一個人花在通車的時間共50小時。也就是一年中,

開車時這麼做 有效遠離髒空氣

交通工具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已經密不可分,但卻也造成許多嚴重的空氣汙染,到了尖峰時段更是驚人!我們該如何

忽視車內清潔 小心成為塵蟎過敏原溫床!

醫師指出,台灣學童過敏病例中,有九成對塵蟎過敏,汽車裡溫暖、多布料的環境正好適合塵蟎生存,家長若不注意車內清潔

小心! 別讓汽車變成過敏原巢穴

只要一不注意汽車清潔,汽車很容易變成過敏原巢穴。過敏氣喘專科診所院長曾俊睿指出,台灣學童過敏病例中,約九

車內毒氣會致癌 教你清理車內

每輛汽車都經歷過新車的階段,新車時不僅要小心翼翼的開,注意車輛的磨合,還有另外一大問題困擾著車主,就是車內異味

塞在車陣中,吸入空氣污染微粒暴

想有效對抗空氣污染、甚至減少不必要的空汙傷害,可以從這幾個生活層面開始改變,包括 1.避開日照及高溫時段外出 2. 避免在空汙環

愛車冷氣悶又臭!? 專家:謹記

有句俗諺「食過端午粽,再把寒衣送」,今年端午一過,還真的靈驗地氣溫節節逼高,讓人不得不佩服老祖宗的智慧。許多開車族熱到一進入

專家:車內空汙更可怕! 對孩童影響

英國前首席科學顧問金恩爵士警告,孩童在車內面臨空氣汙染的風險達到危險等級,因為在車上接觸的有毒空氣比車外高出許多。金恩寫信告

英國前首席科學顧問警告:車內空氣

正當英國政府經歷第三次提交空氣質素管制草案失敗,前政府首席科學顧問 David King 爵士警告,安坐於汽車後座的兒童會吸入比車

車內廢氣高 傷後座兒童健康

空汙對健康影響很大,不過事實上,根據英國的研究,待在汽車內的污染,比車外還要高,也比坐公車,騎單車和走路,曝露在更多的空汙中,因位汽車空

車內灰塵比車外高10倍!?

由於工業發展與個人交通工具的普及,隨之而來空氣污染大家都知道對人體健康影響很大,但你知道不是只有行人或騎士得忍受污濁的

向髒空氣說Bye-bye 全家出門好安心

光在家中裝空氣清淨機是不夠的,車子開上充斥空污的大馬路時,安麗車用空氣清淨機才能保護孩子……

新車異味OUT 淨化空氣就靠它

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坐進新車好興奮,但新車常有的甲醛、苯類刺鼻味卻會引發頭暈不適……

為行動「家」打造最佳空氣品質

PM2.5超標的新聞時有所聞,越來越多人開始為家中添購空氣清淨機。常開車洽公……

產品試用-翁馨儀

我們很常開車出門 ,你沒有沒有跟我一樣在車上特別想睡 ? ( 尤其開車……

產品試用-愛愛

之前看過一則新聞,密閉的車內空氣竟然比外面還要髒😱(大驚……

產品試用-傳說中的唉踢部門

當天空霧霾嚴重灰濛濛的時候您會想到帶口罩出門,過敏的時候您也會想到帶口罩出門,在……

產品試用-孩子過敏與嬰兒發育-I am Toby

台中的空污有多嚴重呢?大概就是每天打開窗戶看到一片霧濛濛的影像或是在台灣大道路段往下……

產品試用-I am Toby

從感冒到過敏...到從早到晚流不完的鼻水,讓我們決定……

產品試用-開箱文-楊巧愛

每次開車去接巧愛時,都會發現巧愛會鼻子癢癢不舒服,我和貓拔一直找不到原因,看到之前分享的那篇報導……

產品試用-車內有毒-阿湯

台灣的空氣這幾年在西部三不五時就紫爆一下,終於讓全民重視「PM 2.5」這件事,家用的空氣清淨機漸漸的普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