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AY QUEEN™原味複合金鍋

品質結合人體工學的時尚設計為廚房炊具賦予生活的溫度與美感慢燉快炒 內斂樸實的味覺記憶實現料理的效率 卻重溫了慢食的確幸

6大特色8大料理模式NSF安全認證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聯絡安麗直銷商,或撥打客服專線: (02)2175-5166

【8種料理模式,做菜輕鬆上手】

  1. 蒸 STEAM利用21 件組的層疊煮食法,可在燉煮同時完成其他菜餚的蒸製工程;中式不銹鋼炒鍋則配有專屬蒸架,能輕鬆蒸製各類食材。
  2. 煮 BOIL優異的密實鋼材,保溫性能極佳,能夠輕鬆烹煮湯汁較多的菜色或粥品,並完整保留食物鮮甜度,減少營養流失、忠實呈現食材原有味道。
  3. 炒 STIR-FRY導熱快速均勻,僅需少量用油即可快速製作健康美味的炒菜;中式炒鍋是為東方烹飪習慣所研發,採用傳統圓底設計,適合日常家庭使用。
  4. 炸 FRIED鍋面設計具卓越導熱性,比起一般鍋具只需用少量的炸油,就能一次炸製大量食物,不論是炸薯條、甚至是炸帶骨雞肉都能輕鬆完成。
  5. 烘 BAKE具備七層式結構的平底煎炸鍋,是烘焙甜點的絕佳幫手,舉凡像餅乾烘烤、或滿足全家的糕點烘焙都能輕鬆完成。
  6. 煎 FRY處理脂肪含量較高的肉類時,可直接放入鍋中,無需加油就能保留食材原汁原味,減少肉質收縮、水分流失,煎後料理香氣四溢。
  7. 燉 STEW採用密實鋼材,能在烹飪時形成「蒸氣鎖」,大幅縮短食材燉煮時間,就算是費工的燉肉也能效率呈現,且能留存燉煮食材的原始風味。
  8. 烤 GRILL多層式18/8 不銹鋼結構具有絕佳的蓄溫效果,即使是烤雞料理也能專業上桌,烤製完成的口感薄脆鮮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