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寡見鮮聞,這四個字絕對不適用安麗的鑽石領導人。光是近5年,算算傑出直銷商旅遊研討會與鑽石海外研討會的地點,安麗這群尊榮貴賓,便行經了亞洲、美洲、澳洲、與歐洲。 人需要不同的景致來提鮮的。今天,安麗公司將帶領這群伙伴,將足跡深入非洲大地,體驗黃土、草原中的野性瘋狂。邀請您帶著熱情奔放的心情,與我們一起航向原始、神秘卻又富麗堂皇的非洲。

*活動相簿*

5/11-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A 團
抵達
黃金尋奇
星光晚餐
遊獵
鑽石部落晚餐
鑽石專機
遊桌山
海豹島
企鵝保護區
鑽石家族餐會
品酒觀琉璃
惜別晚宴
搭機返回
B 團
抵達
黃金尋奇
鑽石部落晚餐
遊獵
星光晚餐
鑽石專機
遊桌山
鑽石家族餐會
品酒觀琉璃
惜別晚宴
海豹島
企鵝保護區
搭機返回

關於南非,您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出席資格
經營安麗事業不僅可以獲得實質收入,更能享受頂級尊榮。而在各種獎勵方案中,鑽石精英海外旅遊便是頂級休閒享受的代表之一。

今年,安麗公司帶著鑽石精英來到充滿原始生命力的非洲大地,在南非的草原上快意奔馳,享受人與自然的和諧美麗,並傾聽野性的聲音,釋放身心枷鎖。

出席資格
1.在2004/05會計年度中符合鑽石直系直銷商以上獎銜資格。
2.合格的「腿」數至少有三條必須屬於台灣市場直接推薦或代推薦。
3.確實遵守安麗直銷商營業守則與商德約法,經安麗公司審核後邀請參加。

特別說明
鑽石精英海外旅遊研討會仍屬試行階段,本次暫定為八天五夜的活動。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opyrightc Amway Taiwan Company Limited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11樓 TEL: (02)2546-7566 FAX:(02)2546-6999
E-mail:service_Taiwan@am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