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客服中心 / 安裝/維修派工服務
*本服務僅限益之源淨水器
*到府服務項目:
  安裝/維修收費
*到府服務類別:
機器號碼:

申請安裝時機號為必填;維修則機號非必填
備註:益之源新提供到府宅配加安裝服務,故於申請安裝時,機器號碼為必填項目
申請人編號:
   
*申請人姓名:
*申請人行動電話:
申請人電話:
-
顧客編號:
  同申請人
*顧客姓名:
*顧客行動電話:
顧客電話:
-  
*使用者地址:

網頁派工申請後,將於派工後次一工作日(不含六日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由專人跟您聯繫。
備註:
*字數限制在100個字元內(最多50個中文字)
陪同到府
(若有陪同到府服務,請勾選此項目)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在eSpring淨水器安裝派工服務的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您的姓名、電話、e-mail、地址及直銷商/會員編號;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只會在達成上述目的所需的範圍內處理或利用,並於上述特定目的消失且經您提出書面要求後予以刪除。

 本公司蒐集到您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供本公司、委外廠商或與本公司具有合作、委任等關係之第三人處理及利用;惟由於本公司屬跨國企業並允許國際推薦,為達成與您之間的契約目的或促進/保存您的合法權益,您的個人資料亦會於本公司各集團企業所在地被處理及利用。

 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依法行使下述的權利:(1)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2)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5)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您欲行使上述提及的相關權利時,可撥打本公司顧客服務專線(02)2175-516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可能會影響本次派工服務的效率,或導致無法提供派工服務。
 
*我同意上述條款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