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
*產品序號:
為建立您的會員資料,請您填寫正確完整姓名。
*我的姓名:
*顧客生日:
我的電話:
-  
*我的手機號碼:
*E-mail:
*我的地址:

我是安麗會員/直銷商:

*服務直銷商編號:
 
註:紅色*號為必填欄位。
服務條款: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在Drive顧客資料登錄的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您的姓名、手機及直銷商/會員編號;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只會在達成上述目的所需的範圍內處理或利用,並於上述特定目的消失且經您提出書面要求後予以刪除。 本公司蒐集到您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供本公司、委外廠商或與本公司具有合作、委任等關係之第三人處理及利用;惟由於本公司屬跨國企業並允許國際推薦,為達成與您之間的契約目的或促進/保存您的合法權益,您的個人資料亦會於本公司各集團企業所在地被處理及利用。 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依法行使下述的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2)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您欲行使上述提及的相關權利時,可撥打本公司顧客服務專線(03)353-78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可能會影響本次售後服務的效率,或導致無法提供售後服務。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