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注意事項
旅遊注意事項

巴里島使用的貨幣為印尼標準貨幣 "盧比" (Rupiah,印尼盾,簡寫為IDR)。印尼盾的面額可分為:100,000盧比、50,000盧比、20,000盧比、10,000盧比、5,000盧比、1,000盧比、500盧比、100盧比。目前台幣兌換印尼盾的匯率約為1:285,但印尼盾匯率變動幅度大,請以當時匯率為準,建議您隨身攜帶小型計算機以便隨時換算台幣金額。




印尼不限制旅客攜入的外幣數量。但如旅客攜帶的外幣價值超過5,000美元時,須事先申報。




因巴里島的緯度位於赤道以南8度處,氣候屬熱帶型氣候,一年只有兩個季節,分別為5~11月的乾季及12~4月的雨季。巴里島全年的溫度平均都在攝氏28度左右。




巴里島與台灣沒有時差。




當地自來水不能生飲,當地氣候炎熱,請記得攜帶水壼以便隨時補充水份。




請攜帶夏季衣物為主,度假村室內冷氣較強,請攜帶長袖薄外套。短褲、游泳衣、涼鞋、防曬乳、遮陽帽或洋傘均為必備物品。




1. 個人財物請妥善保管,如有貴重物品請寄存於房間保險箱內。
2. 度假村內請注意國際禮儀,勿穿著睡衣或赤腳離開房間或至大廳走動。
3. 離開度假村外出時,請攜帶度假村名片,以備迷路時使用。
4. 住宿期間請避免單獨外出,外出時請告知領隊。



1. 巴里島95%的人口信奉印度教;5%屬回教、基督教、佛教及其他宗教。
2. 印度教階級制度在巴里島並不嚴格劃分,在巴里島旅遊時請勿任意觸摸他人頭部。
3. 拍攝人物最好事先得到許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則也避免事後索取費用的紛爭。左手被視為不潔,因此與人接觸時儘可能使用右手。
4. 切勿踩到路上的祭祀用貢品,請繞過而行。



一般店家都可討價還價,當地有特色的物品包括雕刻、蠟染、繪畫等。




印尼的電壓為220V,形式為兩孔圓形插座,
與台灣不同,請自行攜帶轉換插頭。



請依個人需求攜帶腸胃藥、防蚊液、OK繃等個人藥品。




巴里島撥打電話回台灣:
國際冠碼(001) + 台灣國碼(886) +台灣區域號碼(去0) + 電話號碼
巴里島撥打電話回台灣手機:
國際冠碼(001) + 台灣國碼(886) + 手機號碼(去0)
台灣撥打電話到巴里島:
台灣國際冠碼(002) + 巴里島國碼(62)+當地區域號碼+受話戶電話號碼。




圖片由Club Med提供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mway Taiwan Company Limited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11樓 Tel:(02)2546-7566 Fax:(02)2546-6999 E-mail:Service_Taiwan@amway.com
Window size: x
Viewport siz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