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12/03

編輯一用驚呼「紋路去哪了」?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編輯一用驚呼「紋路去哪了」?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BY APRIL PAN

文章來源:ELLE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年紀一過25,相信很多人都跟E編一樣開始擔心臉上紋路三不五時偷跑出來,護膚時努力做足保濕、修護和抗老,但一不小心瑕疵又冒出來開Party…試遍各家大牌乳霜後,不得不說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簡直太有感!強大的植萃營養護膚術,從紐崔萊白奇亞籽、紅石榴,迷迭香、菠菜、桂花及薑黃的植物萃取,讓肌膚吸收滿滿的植萃養分,將乳霜在臉上輕輕抹開,就像是為肌膚穿上一件輕羽絨,輕盈不油膩、由內而外亮出的水嫩光采和緊實彈潤,連續使用搭配按摩,照鏡子真的會驚呼:「紋路去哪了?」渴望擺脫老化痕跡、維持年輕狀態的你,看完編輯親身體驗的膚質進化告白,保證絕對手滑、直接買起來,一起變美吧!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一抹逆轉時光!保養內行人默默爆買安麗「濾鏡霜」

只要是在意美容成分、講究純淨植萃的人,一看到被譽為「濾鏡霜」的安麗賦活亮膚霜完美的頂尖配方肯定會一秒沉船!首先,紐崔萊白奇亞籽中的大自然植物油,在滋潤保濕上真是沒話說,搭配白奇亞籽微脂囊幫助深入肌底的神助攻,以及安麗獨家專利提亮配方紐崔萊白奇亞籽+紅石榴的高抗氧化力,即使是乾到像沙漠的缺水膚質也能24小時不間斷保濕、隨時灌飽肌膚含水量並鎖住水分,再注入滿滿賦活修護能量,保護肌膚不被環境中的刺激損傷、維持飽滿彈潤柔嫩,這對怕乾、怕老、怕鬆垮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更厲害的是,安麗賦活亮膚霜還運用紐崔萊菠菜、桂花和薑黃打造「植萃高乘效修護複方」,結合玻尿酸彈力科技與迷迭香植萃、乳油木果、酵母萃取與神經醯胺等美肌成分,真正讓肌膚由內而外閃出光澤、彈出澎嫩,有效扭轉老化跡象達600%!媲美手機濾鏡般的神效撫紋,對於追求一抹逆轉時光,嚮往膚況年輕緊實、彈嫩爆水、自體發光的人來說,安麗賦活亮膚霜根本是人生不能沒有的命定保養品,難怪保養內行人全都默默爆買「濾鏡霜」啊!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600%修護X保濕X防禦!編輯實測美肌進化大公開

對臉上瑕疵零容忍的E編,仔細研究安麗賦活亮膚霜的成分科技之後,已經迫不及待要立刻親身感受傳說中600%抗老X保濕X防禦的超能力!每天早晚洗臉後將「濾鏡霜」輕抹在臉上,柔潤輕盈的質地一推開就能發現肌膚極速吸收、完全不油膩,像是為肌膚穿上一件輕羽絨一樣舒適又療癒!當然,氣味上也好聞得沒話說,前調是清新的白杏桃和綠葉,中調則是優雅迷人的鈴蘭和茉莉花香,尾韻洋溢著麝香、乳香和琥珀沉穩溫潤的淡淡香氣,只能說每一次護膚時光都像一場居家SPA,從肌膚觸感、嗅覺香調到視覺上完美發光的緊實膚況,試過才知道原來保養可以如此美好!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輯實測美肌進化大公開

實際體驗安麗賦活亮膚霜一段時間後,E編真心必須給「濾鏡霜」抗老、修護和保濕最高的評價!以往容易乾燥粗糙、蠟黃暗沉的肌膚,現在任何角度都勻亮細緻、光滑水嫩,最驚人的是眼尾、鼻翼、嘴角等惱人的乾紋和表情紋,竟然通通不再出來開Party,照鏡子時忍不住驚呼:「紋路去哪了?」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就知道,編輯實測的美肌進化一點也不需要造假,膚況好彈、好潤、好年輕,根本嫩到像少女~

安麗口碑神物「濾鏡霜」抗老保濕太有感,強大植萃營養護膚術扭轉青春力600%!

抗老保濕太有感!快來見證「濾鏡霜」植萃營養護膚術

用了各家乳霜都沒感覺皮膚變好的你,拜託不要再花冤枉錢,直接跟著E編一起愛用安麗賦活亮膚霜吧!強大的植萃營養護膚術,以源自大自然的紐崔萊白奇亞籽、紅石榴、迷迭香、菠菜、桂花及薑黃等植物萃取,為肌膚注入高效有感卻非常溫和的營養與滋潤,還原純淨、透亮、潤澤、抗氧化且緊實的最佳膚況!還沒親眼見證過「濾鏡霜」超越肌膚保養、升級植萃營養的神奇能量,現在就快手刀購入、送給自己一個逆轉肌齡的大禮吧!

立即擁有少女透亮肌!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