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0/11/03

ARTISTRY美膚訂製精華,打造個人最強精華!

貼近需求的護膚科技,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ARTISTRY美膚訂製精華,打造個人最強精華!

文章來源:ELLE 

每天面對無數壓力,肌膚作為守護我們的第一道防線,怎麼可能只有一種問題?市面上的保養品百百種,你是否也有選擇障礙?困擾於哪種精華液最適合自己、對自己最好?與其左右為難、不如打造一罐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專屬訂製精華液」!ARTISTRY美膚訂製精華以植物菁華萃取打造的肌底水精華為基礎,能依照當下的膚質狀況搭配不同功效的超效精華原液,無論你的肌膚需求是保濕、抗皺、煥亮、緊緻還是淨白,都可以隨心所欲,完美滿足!

一瓶滿足你的美肌願望

ARTISTRY以長達50年的護膚研究,收集了超過3萬筆數據,發現將近95%的女性都擁有3種以上的肌膚問題,而最困擾的就是單一保養品無法一次滿足肌膚的需求,因此特別設計出ARTISTRY美膚訂製精華,一瓶就可以滿足不同的年齡層與膚況,更能夠隨著不同季節氣候,盡情更換你的保養方程式,讓護膚效果事半功倍!

F 緊緻精華原液:增加肌膚彈性,緊緻輪廓,找回年輕自信臉龐。

W 抗皺精華原液:撫平細紋、改善皺紋、活化肌膚,再現年輕活力。

H 保濕精華原液:立即補水、強化肌膚鎖水力,恢復飽水透亮膚質。

B 煥亮精華原液:促進肌膚正常代謝,告別黯沉壞氣色。

S 美膚訂製淨白精華:讓膚色均勻無瑕,散發明亮光彩。

純粹自然  科技萃精煉

ARTISTRY肌底水精華結合植物營養專家紐崔萊的專業技術,萃取「菠菜、黑醋栗、石榴、針葉櫻桃、綠茶」5種植物菁華。將肌底水精華與超效精華原液混合後,可提高吸收力達175%,能快速有效地將養分深入肌膚底層!根據膚況選擇1~3種超效精華原液,依序固定在水精華瓶身上,鎖緊並逆時針轉回,透過ARTISTRY獨家首創的「動能注入」技術,能讓原液不受外界汙染,自動注入水精華中,再輕搖60秒就能完成混合,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美膚訂製精華。

出門旅遊的肌膚應援

秋高氣爽的10月,是出外旅遊的最佳時機,趁此好好遊覽台灣山水!旅行保養最重要的莫過於保濕與透亮,挑選「煥亮精華原液」與「保濕精華原液」,就能打造美拍必備的好膚質,旅行保養不必瓶瓶罐罐,只要一瓶為自己個人訂製的「美膚訂製精華」,早晚使用,自動開啟你的旅行美肌模式。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