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19/06/28

美膚訂製精華 為你的美麗耕耘

美膚訂製精華

為你的美麗耕耘

 

獨特植萃是現在保養的重點趨勢,訴求成分自然的美膚訂製精華,即結合擁有植物菁華萃取專利的紐崔萊,以有機農耕精心栽培,並在植物營養含量最顛峰的時刻採集「菠菜、黑醋栗、石榴、針葉櫻桃、綠茶」等5種植物菁華的花青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A、多酚等抗氧化和美白護膚等成分功能,製成出100%植萃的「肌底水精華」配方,封存植物營養,喚醒肌膚原有修復力,輕鬆打造健康肌膚基礎,帶來最自然的肌膚體驗,成為美麗肌最佳關鍵守護員。


精準的新鮮原液科技配方

持續不斷做美膚研究和創新護膚科技的ARTISTRY貼近不同肌膚所需,提出專屬的美膚對策,將「挪威峽灣冰河水、星百合複合物、地中海香桃木、紅魚子精華、白奇亞籽」等主要核心成分較舊配方加強60%,再搭配「益生水平衡、光透煥膚、光滑抗痕、彈力重塑、還原淨白」的精準科技精煉配方,研發出「保濕、煥亮、抗皺、緊緻、淨白」等5種超效精華原液。


1大於 的加乘護膚

以特製的「肌底水精華」作為基底,選出解決肌膚問題的超效精華原液,調配專屬於自己的美膚精華液。且在肌底水精華與精華原液混合使用時,提升精華原液的吸收力最高達175%,讓質地如水般輕盈細膩的溫潤性,快速有效將養分滲透到肌底作深層吸收,達到多層次保養功效。



並在獨家首創的「動能注入」技術下,能將原液注入到肌底水精華,在混合之際將最新鮮的狀態注入至肌底水精華中,讓肌膚直接獲得最純淨的保養之效。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