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目標就是要在安麗成功 專訪新科鑽石直系直銷商 蔡奉龍、陳心玲

勇敢做自己  化反對為力量

「以前不管是念書還是工作,家人對於我的選擇總有意見。對我來說,反對是一種力量,這個力量讓我成長,讓我去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因為不服輸的精神、因為勇敢做自己的堅持,蔡奉龍無論從事金融保險業務或加入安麗開創自己的事業,都做得有聲有色。但是為何會放棄保險業務的豐厚收入,從零開始轉戰安麗?這個機緣起因於另一半陳心玲。


從事平面設計的陳心玲,形容自己帶著一股傻勁與好學的精神加入了安麗。為了能增加收入讓生活更好一點,她每會必到、每課必上,即使開車時,也仔細聆聽成功領導人的CD,抓住每個學習的機會。「以前是蔡奉龍帶著我參加保險公司的獎勵旅遊,後來換我帶他參加安麗的海外旅遊。差別是,我跟他去,我要自費;他跟著我去,他也免費。」因為安麗海外旅遊讓蔡奉龍見識到高規格的獎勵模式,而且有各領域的人都藉由安麗成功創業,到底安麗有什麼特別?好奇心驅使下,他開始研究安麗的事業制度、跟著領導人一點一滴的觀察學習,最後毅然決然辭去高薪的金融保險工作,全力投入安麗事業。


只要目標清楚  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場

專注、有目標感,一直是蔡奉龍與陳心玲的成功竅門。「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工作態度就是執著兩個字。」蔡奉龍說:「當我決定要做安麗,就把自己歸零,訂下目標要在台灣做出12條線。目標明確,就要努力開拓市場,用創業家的思維去發展事業。」他們穩紮穩打經營台灣市場,也定期到海外市場觀摩學習,跳脫僵化的思考模式,以新的思維帶領團隊走出更寬廣的路。如今,奠定他們成功基礎的6條下線全是台灣市場的夥伴,蔡奉龍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場,只要目標清楚、格局夠大,無論經營哪個市場都可以做得很好。」

正確的價值觀  事業才能長久

穩固的團隊來自於價值觀的確立。「我常跟夥伴說,一個正確的價值觀,可以受用一輩子,到哪裡都能做得很好。」蔡奉龍說:「我們親力親為,做給你看、說給你聽,你不用急著推薦分享,只要觀察、學習。一旦決定要做了,就要專注目標,不要違反營業守則,管好自己也尊重家人與朋友。」坦率直爽、帶人帶心的領導風格,讓許多年輕夥伴從大學時代就跟著「奉龍大哥、心玲姐」學習,經過幾年的琢磨,如今也踏實的建立起自己的安麗事業。


愛、家庭、夢想

爽朗果決的蔡奉龍與善解人意的陳心玲不只是夥伴們的事業導師,他們的幸福家庭與深厚感情更令人稱羨,甚至讓夥伴興起想婚的念頭。究竟有什麼秘訣去經營如此幸福人生?他們有默契的互看一眼,陳心玲笑著說:「不知道吔,沒刻意做什麼。從以前到現在,無論去哪、做任何事都會在一起。或許安麗已經內化在心中,有共同的價值觀、共同的理想,吃飯喝咖啡不會各自滑手機,而會有說不完的話。」他們以愛為基礎,組織了自己的美滿家庭,並將家庭的基石不斷擴散,凝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藉由安麗事業贏回人生自主權。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