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致力在地永續發展

安麗致力在地永續發展

《天下雜誌》自2015年起舉辦至今,「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件活動走進全台超過75間學校,徵選主題融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每年參加相關活動老師平均人數成長30%,歷年來逾500所學校得獎,並有逾1,300位老師獲得肯定。鼓勵老師以在地資源融合國際視野,不只創造可以讓孩子帶著走的知識,更要讓孩子從生活實踐中得到知識,進而深化在地認同。

安麗益之源長期關注水與健康、水與生活、水污染、水源污染、淨水技術等水資源相關議題,運用科技,讓更多民眾喝到純淨健康的水之外,全球近年深受極端氣候影響,降雨愈來愈難預測,尤其台灣地形山高、河短、流急,不易把降雨留住的無奈現實下,缺水已成台灣新日常。安麗益之源積極倡導節水惜福觀念,希望讓每一個人都能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滴水。

正因為長期重視水資源議題,安麗益之源今年在「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活動中,也與《天下雜誌》攜手推動水資源教案,期許讓飲水安全、節水的概念深化到全台校園。

水是人類生命必須的元素,全球銷售第一的家用淨水器品牌*eSpring益之源已於全球上市超過20年,持續守護台灣超過百萬人的飲水安全,以企業社會責任,共同關注推動水議題,健康喝水每一天。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