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出國!超實用行李箱保養守則

超實用行李箱保養守則
超實用行李箱保養守則

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暑假,準備好迎接期待已久的出國計畫嗎?是時候拿出塵封3年的行李箱好好打理!旅行前別忘了好好清潔沾染細菌、髒污和氣味的行李箱,讓旅程更加順暢;旅行回來後也要重新做好清潔再收納,更能延長使用壽命,迎向下次出遊!行李箱保養懶人包,撇步一次告訴你!

表層沾染灰塵又帶菌
頑垢一擦都潔淨

如想移除行李箱外的貼紙,可先用吹風機加熱,待貼紙翹一角便可移除,剩餘的頑固殘膠就交給易潔劑,噴撒後靜置12分鐘,即可輕鬆擦除。而外層表面就交給L.O.C.多用途強效清潔劑,以及超濃縮無磷高效洗衣粉

硬殼行李箱:
L.O.C.以水稀釋後搭配抹布或海棉擦拭,針對難纏污漬可以用抹布沾取清潔劑後覆蓋表面,濕敷靜置5分鐘後擦除,快速清潔溜溜!

軟殼/布面行李袋:
避免過度吸水,可先用軟毛牙刷輕輕梳理灰塵,再沾取加水的洗衣粉,輕刷除污,最後以乾抹布擦拭乾淨,簡單高效就能完成清潔。

清潔小TIPS:家裡不要的牙刷記得不要丟喔,拿來清潔行李箱,或是刷洗居家環境都很好用!

箱內清潔 有效去除頑垢污漬,吸濕除臭不費力

有效去除頑垢污漬
吸濕除臭不費力

可先用吸塵器簡單除去內部灰塵,再用抹布沾取稀釋後的L.O.C.多用途強效清潔劑輕拭除污。箱內如有彈性束帶,建議可解開延緩彈性疲乏。如果行李箱內飄出異味,也可使用寬口瓶放入超濃縮無磷高效洗衣粉靜置數日,能吸濕除臭並帶有淡淡清香。

把手清潔 藏菌風險高,時時清潔免煩惱

藏菌風險高 時時清潔免煩惱

把手經過機場人員、飯店員工等多雙手的洗禮,想必早已形同一座病菌樂園!建議每次在碰觸完把手後,使用G&H抗菌乾洗手凝露清潔雙手,避免細菌帶著走,同時也可取適量乾洗手敷在把手上後擦拭,清潔行李箱把手,避免交叉感染風險!

另外,輪子會將旅程中卡到的污垢帶回家,在地板畫出惱人「軌跡」,這時候你需要去污力強大的L.O.C.用途強效清潔劑,將L.O.C加水稀釋後以濕布沾取擦拭,再用牙刷深入縫隙,將污漬輕鬆溶解去除!

快把以上CP值超高的清理神器帶回家,不僅可簡單快速清除家中髒污頑垢,還可保養行李箱,延長行李箱使用壽命,隨時出遊常「箱」隨,為每趟旅程寫下完美篇章!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