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掃除不費力 開運旺財迎好年

年前掃除不費力 開運旺財迎好年
年前掃除不費力 開運旺財迎好年

2023是勇於破壞再造,迎向創新局面的「破軍化祿」年,最簡單有效的開運法,就是維持居家環境整潔!清潔整理髒亂的環境,也等於清除了堆積的負能量,Amway Home助你引進正能量、越掃除越強運,對未來的健康、財運、工作和愛情運勢都大有助益

客廳窗明几淨 好人緣多幫襯

客廳是和家人、朋友、賓客聯繫感情的重要場所,與人際關係、地位聲望關係密切。乾淨整潔,光線明亮、空氣通暢的客廳,有利於強化運勢、增進財運,招待賓客時也不失禮,人際關係更加穩固。

廚房潔淨無油漬 財運滾滾來

廚房在傳統的風水學中,有負責掌管一家禍福、財氣的灶神,和象徵財庫的冰箱,所以廚房和冰箱打理得越乾淨,沒有油煙、油污和異味,就表示處理錢財方式也會井井有條、不紊亂,財運自然好。

浴廁乾淨無異味 事業人際一飛沖天

浴廁在風水學當中,和人際關係與工作運勢有關,保持浴廁乾淨無味,相對在工作運勢和同事、朋友間的關係,也能保持順暢無礙。另一個要注意是,浴廁環境通常潮濕,若無對外窗、通風不易,很容易滋生各種髒污和不潔氣味,不僅危害健康,也會影響工作運勢,所以浴廁一定要盡量保持乾燥通風,更重要的是做好清潔,徹底消除污垢、水垢和異味。

臥室寧靜好入眠 健康愛情順風順水

臥室是家中最放鬆、私密的空間,可以讓人靜心休養、安穩好眠的臥室環境,對於健康、事業和財富都有一定的幫助,此外,臥室也主掌婚姻、愛情、桃花運,經常開窗通風、保持清新的空氣,避免太過花俏的裝飾,改以素雅乾淨的布置風格,絕對可以讓愛情關係順暢無阻,如為單身人士還有機會招來好桃花喔。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