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紐崔萊的植物大明星 針葉櫻桃

極致健康
紐崔萊的植物大明星 針葉櫻桃
紐崔萊的植物大明星 針葉櫻桃

針葉櫻桃是紐崔萊產品最重要的成分之一,而第一個發現針葉櫻桃富含天然維生素C,並將這一發現投入商業應用的,就是紐崔萊!為了能夠擷取最豐富的天然植物營養素,紐崔萊在自有的有機農場培育針葉櫻桃,悉心照顧,生產出最優質的產品原料。

篩選品種 建立植物指紋

你知道植物也有「指紋」嗎?即使同一種植物,也會有不同的品種,而選對植物品種,是確保植物品質的關鍵,更是判斷植物營養的標準。紐崔萊在篩選品種方面特別用心,科學家會挑選出最營養的品種,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以針葉櫻桃為例,紐崔萊透過DNA分析和層析法,辨認富含優良植物營養素的品種,這種方法稱為「植物指紋採集」。科學家研究巴西農場當地超過80種原生針葉櫻桃不斷篩選培育,最後選出了維生素C含量高、富含植物營養素且抗病蟲害能力強的品種。這些品種能提供超高含量的維生素C,是相同重量的柳橙所含維生素C25倍,也比普通針葉櫻桃高出約25%

自有有機農場 用心呵護
自有有機農場 用心呵護

紐崔萊在全球擁有四座有機農場,是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其中,終年陽光普照的巴西農場,憑藉著氣候及地理條件的優勢,是栽種針葉櫻桃的天堂!

巴西農場,是巴西東北部首座獲得有機種植認證的農場,同時也是世界上經過認證、擁有大規模有機針葉櫻桃的農場之一。在這個靠近赤道以南3度的熱帶地區,植物享受得天獨厚的陽光照射,我們在這樣的理想氣候與絕佳環境,種植超過10萬棵針葉櫻桃樹,每年的產量約為1,500公噸。

把握最佳時機 高效率採收
把握最佳時機 高效率採收

不分日夜,紐崔萊選擇在植物營養素最為豐富的時候採收。針葉櫻桃若等到果實成熟,轉為紅色時才收成,其維生素C的含量就會下降,因此必須要趕在它尚未成熟的青澀時期採摘,此時它的維生素C含量更高。

為了把握最佳的採收時機,農場夥伴們就算是半夜3點也隨時待命,準備進行採收工作,絕不錯過植物營養素最豐富的黃金時期,是使命必達的採收團隊!

獨家濃縮萃取 保留自然營養
獨家濃縮萃取 保留自然營養

針葉櫻桃在採收後的數小時內,若不及時處理,就可能流失營養,因此必須在採收後20分鐘內進行加工。紐崔萊使用特殊「折射窗乾燥法」,保留遇熱後容易流失的營養素,再採用水提取和噴霧乾燥技術,將針葉櫻桃加工成液體濃縮素和粉狀濃縮素,完成後即可添加在紐崔萊的產品中。

紐崔萊以獨家濃縮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最豐富的營養。要製作1公斤富含維生素C及其他植物營養素的「針葉櫻桃濃縮素」,需要萃取自14公斤的青澀期針葉櫻桃,才能將植物中最精華的天然營養,保留在產品中。

針葉櫻桃是紐崔萊珍貴的營養素材,集結專業技術,用心栽培,萃取出最精華的植物濃縮素,讓全球消費者都能從這個來自巴西陽光下的閃亮果實,獲取最豐富的植萃力量。

*宣稱來源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根據2021年對全球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製造商所做的評估;包括他們的整個生產流程,從有機農場到生產製造。歐睿國際不對任何第三方就該宣稱承擔責任。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