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保養有分級 健康美麗再升級

日夜保養有分級 健康美麗再升級
日夜保養有分級 健康美麗再升級

你還在「一套保養品、早晚用到底」嗎?其實,肌膚是有感知能力的!會隨著溫度、濕度與光線等條件,改變保養需求,若沒有好好「因時制宜」,肌膚會變得敏感不穩,甚至提早老化!

快跟安麗一起學習「日夜分級保養術」,把握日夜不同需求,就能全方位提升肌膚健康,美麗光彩再升級!


日間保養最前線:增強防護力

疫情影響生活至今,很多人以為戴上口罩就能阻擋陽光紫外線,不須擦防曬,事實上,戴口罩只有輕微的物理性遮蔽效果,並無法完全抵禦紫外線!戴口罩不擦防曬,等於讓陽光直曬肌膚!

白天保養首重防曬!肌膚面對陽光照射,與繁忙的生活步調,會讓壓力賀爾蒙、自由基大量生成,當然暗、沉、垂,狀況頻傳!但只要在日常保養中,加入防曬品,就能增強防護力,輕鬆hold住膚況。

Tips 1.全面防曬

紫外線分為UVAUVBUVA會導致肌膚曬黑與老化,UVB則會導致肌膚曬紅及曬傷,做好防曬措施,才能避免上述危機!專家建議,無論男女老少,都需要一瓶夠力的防曬乳,才是最妥善的保養!選擇100%物理性配方,屏護肌膚不受傷害,尤其現在還須戴口罩,最好要選擇清爽兼具保濕的防曬,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黏膩負擔。此外,夏天常運動流汗,要「耐水抗汗不脫落」才能緊緊守護肌膚。


l  小編精選:G&H防曬水乳液 SPF40/PA+++

小編精選:G&H防曬水乳液 SPF40/PA+++

100%物理性防曬配方,耐水抗汗,質地卻如水般輕盈,保護肌膚又不黏膩。專為敏弱肌設計,溫和親膚不刺激,連6個月的嬰兒都能安心使用。

Tips 2.重點防護

臉與身體擦好防曬,還不夠!嘴唇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嬌嫩部位,它的角質層極薄,容易因日曬而受損,更需要重點防護。

如果你有長久不癒的脫皮、唇紋乾裂、唇色暗沉,擦再多護脣膏也無法撫平,極可能是紫外線日積月累傷害的結果!建議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唇部精華,同時兼顧防曬與潤澤,養回健康柔嫩美唇。


l  小編精選:G&H護唇精華SPF21/PA++

小編精選:G&H護唇精華SPF21/PA++

日本熱銷,防護、潤澤2 in 1!添加白茶、天然礦物質、歐越莓等植萃,深層滋潤、撫平唇紋,還能保護唇部不受陽光摧殘,0添加色素、香料及酒精,無化學防曬劑,敏感唇也能安心用。

夜間保養大原則:清潔舒緩

白天累積的疲憊髒污,夜晚休息前,將它們通通卸除吧!選擇優質沐浴產品,溫和清潔肌膚,沐浴後使用乳液按摩肌膚,更能疏通身心,由外而內全面美麗。

Tips 3.溫和沐浴

身體代謝後的各種廢棄物,容易堆積在肌膚表層,若沒做好清潔,會帶來極大負擔。建議挑選溫和不刺激的植萃沐浴乳,更能在洗淨時持續保養,呈現健康潤澤。


l  小編精選:G&H蜂蜜/蘆薈沐浴乳

小編精選:G&H蜂蜜/蘆薈沐浴乳

蜂蜜沐浴乳採用橙花蜂蜜,保濕力是一般蜂蜜的4倍,洗後肌膚柔嫩不乾癢;蘆薈沐浴乳採用溫和親膚的庫拉索蘆薈,含多種胺基酸、維生素,帶來清新水潤的舒緩體驗。

Tips 4.保濕滋養

趁肌膚最乾淨放鬆的時候,用身體乳加強保濕,改善乾燥,延續健康肌膚續航力。天然植萃成分不增添負擔,同時讓一天的壓力,在怡人香氣中逐漸釋放。


l  小編精選: G&H蜂蜜/蘆薈身體乳

小編精選: G&H蜂蜜/蘆薈身體乳

蜂蜜身體乳添加非洲乳油木果脂幫助鎖水,富含胡蘿蔔素的南瓜籽油可延緩老化;蘆薈身體乳嚴選庫拉索蘆薈,搭配抗氧效果極佳的紅葡萄籽、兒茶素幫助肌膚緊實。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