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美國安利公司執行副總裁,安利大中華總裁-顏志榮 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
首位太陽馬戲團台灣人-陳星合 台灣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 鑽石直系直銷商-吳姝諭
泰國執行專才鑽石直系直銷商-Bobby

● 安利大中華總裁-顏志榮

年底是總結成績、表揚夥伴的時候,台灣安麗也如陳總經理講的,在2013年突破一百億營業額,實現連續八年的成長,感謝每位夥伴。
這些年台灣的經濟發展面臨挑戰,但台灣安麗仍然做到最大而且做得最好,台灣安麗的秘訣為何?
第一是讓安麗更新,符合時代的快速發展。安麗公司不斷開發數位化工具,讓大家掌握市場動態,更有效管理事業,更專業開拓市場,抓住數位化時代,讓市場釋放更多能量。
第二件是讓安麗更美,讓安麗事業最有魅力。2004年開發了體驗廣場與體驗中心,讓夥伴們有一個新的家,讓新朋友對安麗的感覺更美、更有信任感。明年公司將改造桃園體驗廣場,2015年完工時,一定能讓安麗更美。
第三是讓安麗更廣。我們通過品牌建設提升知名度,幫助我們找到市場新藍海。今年紐崔萊的無錫植物中心奠基,未來將以養身概念的產品推廣全球,讓我們的前景更廣。
第四是讓安麗更久,我們將讓安麗事業更年輕有活力。三年前開始推行年輕化策略,如35歲以下的直銷商佔37%,新加入與新DD中超過一半。可以說,我們的事業人才輩出。
安麗秘訣在於夥伴關係。什麼是真正的夥伴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理解,我的兩個感受,第一要共贏,雙方共同發展才能長久,第二是互信,朝共同方向前進,一旦形成決策一定堅定執行,對外只有一個聲音。共贏互信才是安麗夥伴關係成功的真正秘訣。相信所有夥伴一定能互信共贏,創造更新、更美、更廣、更久的未來。
▲ 回上方

● 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

年紀越大心越軟,哭點越低,從剛才三位演講者的故事、Life爵士樂團的表演及「小志氣,大夢想」受贊助的團體,都讓我心情悸動,濕潤了眼眶。
我身為安麗台灣員工,看到直銷商夥伴不管是捐款或擔任志工,願意付出愛心去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孩童,都讓我感到很驕傲。我以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向這些直銷商夥伴們致敬,謝謝你們。
去年,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成立,不到一年時間,我們基金會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力,捐款金額也超過預期,我們力行帳目透明,將每一分錢用到偏遠地區弱勢孩童的身上。而這樣熱血的義舉也持續在全台發生。
11月20日是安麗全球志工日,安麗台灣也推出「愛心溫暖組」。我希望各位能藉由對愛心溫暖組的支持,以1000元改變弱勢孩童的未來。過去一年來,安麗直銷商夥伴的愛心故事不斷發生,直銷商的捐款和付出自己的時間陪伴弱勢的孩子,這些被愛、被擁抱過的孩子將來也會對社會付出關懷。 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希望透過公司和直銷商的力量一起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就像安麗的願景「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讓行善的力量不斷作用,讓溫暖持續下去,這股善的力量必將加倍奉還,讓社會更美好。
▲ 回上方

● 首位太陽馬戲團台灣人-陳星合

10歲,我依家人的期望去念了國光藝校,那裡的生活規律,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一位專業的傳統戲曲演員。直到17歲,我興起要加入太陽馬戲團的想法,大家聽了都不以為然,父親甚至對我說:「一個正常的人要做正常的工作。」 但我開始學習雜耍、體操、特技,我知道只要帶著正向的態度,就能離夢想越來越近。在自學的過程中,我從許多國外雜耍大師的影片中獲得啟發,唯有接近這些大師、向他們學習,我才能變得會好。
2002年,一個知名的雜耍團來台表演,我寫了一封信向他們請教如何才能克服恐懼的站上舞台?並在他們表演結束後,將信拿給工作人員,沒想他們邀請我到後台,我可以面對面向他們請教許多問題。我體悟到,當你真心想完成一個目標,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幫你。
2006年,太陽劇團來台選秀,我知道,唯有踏出第一步,才會離夢想越來越近。
經過初選、複選與漫長的等待,我不斷自我精進,鍛練柔軟度與雜耍技能,終於,27歲那年,太陽劇團邀請我加入他們。每天,我站在夢寐以求的舞台分享我最愛的事,那感覺真的很棒! 回想17歲那年,夢想剛萌芽時,我不知未來是否會成功,但當我們踏上這條路,夢想會變得很不一樣!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比想像中的自己更勇敢。
▲ 回上方

● 台灣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

即使最後一秒,我都希望更靠近夢想!十年前,我為自己定下完成七大洲八大站超級馬拉松滿貫賽的夢想,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絕境?因為我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想要征服自己內心的懷疑與恐懼!很高興我今年完成了夢想,成為亞洲第一個完成七大洲八大站超馬滿貫賽的選手。當你誠實面對自己時,你就會一次比一次更強壯。我們要感謝在人生中發生的所有事,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因為挫折與失敗,會使人更勇敢、更茁壯,也會讓生命更有靈魂、更有價值!
在比賽過程中,當我覺得跑不下去了、想要放棄時,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因為這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唯有到達終點,一切的努力才有價值!當你做了選擇後,請堅持下去,不只堅持一年、兩年,要堅持十年、二十年、四十年,然後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前進,除了你自己!
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是專業,專業的事重複做就是卓越,當你成為卓越,就無法被取代、被淘汰。我的故事告訴大家,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這短暫的人生,值得我們精彩。十年前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因為堅持與相信,現在成為我人生中真實的故事!我是陳彥博,我27歲,我的夢想才剛開始!
▲ 回上方

● 鑽石直系直銷商-吳姝諭

夢想有自己的道路,為了想要的生活,我比別人更努力。每個人想要的東西很多,現在這一切我都擁有了,我有親愛的夥伴、有安麗公司支持,但八年前的我並非如此。
我出生滿月,父母就離開了我,我奶奶在七歲時過世,我很小就懂得了人情世故,我學歷不好,但我很努力在上班工作,22歲就領到六萬多的薪水。有一天老闆告訴我,三個月後公司要倒了,我去找工作,發現換了平台我的經驗就沒有用。我決定自己當老闆,開DVD出租店,但開店才九月,納莉風災把我的店淹掉了,我負債200萬,也看不到未來。
每次絕望時我都告訴自己跌倒要站起來。八年前我認識了安麗,也認識了我的推薦人也就是我的先生康誌栩鑽石。雖然我口才不好,沒有什麼關係,我願意學,有人教,從產品示範到市場計畫不斷重複做。
透過與團隊努力並與公司配合,八年來我去了31個國家與地區。透過安麗事業我買到了房,有錢買不到的幸福家庭也是經營安麗帶來的。以前我只知道收入的價值,但我在安麗發現不同的生活方式,有友情、成長、夢想,與夥伴一起奮鬥,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很平凡但我不服輸,八年的時間我可以辦到,相信你也可以!
▲ 回上方

● 泰國執行專才鑽石直銷商-Bobby

我出生於1982年,今年31歲,和安麗台灣一樣大。我之前在一家美國的投資銀行工作,21歲時因為看到一本書,寫到傳銷是未來的趨勢,於是我上網搜尋,發現了安麗,我當時覺得安麗是個值得信賴的公司,但我什麼也沒做,我認為應該還有更好的機會,於是我蹉跎了兩年。後來我2004開始認真投入,26歲上鑽石、28歲上EDC,但我們不認為這是成功,我們還在努力中!
你渴望自由嗎?渴望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嗎?渴望成為傳奇人物、激勵他人嗎?安麗事業可以完成你的夢想!我們過去總是被告知要盡心盡力打拚,但我們忘了為什麼要工作得那麼累?我們忘了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面對很多負面的阻力、沒有資源、缺乏機會、沒有人相信我們能成功,還好,現在我們有安麗!
從時代雜誌上,我看到了許多人正在經歷「中年危機」。如果你感覺這輩子有很多後悔的事,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現在的生活,但生命卻已經過了一大半,而且無力改變,那麼你可能正在經歷危機!不要等待危機降臨,不管你是年輕人、或是有點年紀,只要你想改變,安麗提供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我們很平凡,但我們透過安麗創造了不一樣的生活。安麗台灣的過去、現在都很成功,未來一樣會很成功,因為有越來越多充滿活力與衝勁的年輕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
▲ 回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