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Maker」,就是「希望的製造者

打造永續共好的幸福社會,你我都有能力做出貢獻。所以,安麗日用品公司為了深化社會慈善公益,在2012年底,替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獻上了一個可以製造希望,感受幸福的禮物,成立了「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基金會將以長期、永續、整合、深耕的運作概念,建立一個整合性的慈善資源公益平台,把愛心力量發揮至最大效益。秉持「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的精神,協助弱勢及偏遠地區學童改善學業能力,增進社會參與的機會;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的福利及資源,協助他們開發潛能或實現夢想;同時,也將協助身心障礙的弱勢朋友們獲得適當的工作機會,改善生活品質。

尤其,貧困的孩子,可說是弱勢中的弱勢,他們小手一伸出去,都是牆。困頓在資源有限的教育學習,與心靈成長的環境裡,難以打破貧窮的循環。這些孩子們需要更多金錢的挹注,以及心靈的關懷;讓他們的夢想可以成真,可以在幸福中邁向成長的未來。

那怕是再小的愛心,那怕是再小的力量,只要有志同道合的人,集結在基金會這個平台上,大家一起做,力量會愈來愈強,無限潛能自然就會迸發開來,一定可以給這些弱勢朋友及孩子們,帶來改變的契機。

希望工場的英文,叫「Hope Maker」,就是「希望的製造者」。期待您用實際的行動,與我們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一起成為希望的製造者,一起成為幸福的敲門磚。

基金會官方網站 : 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

基金會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pemaker

財團法人臺北市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7 Amway Hope Maker Charity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