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安麗60周年

拉斯維加斯
鑽石精英
海外旅遊研討會


共襄盛舉

2019年是安麗創建60周年,總公司將邀请安麗全球鑽石級以上領導人,共赴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维加斯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

全球政策諮詢委員
2019/5/16 - 2019/5/22

執行專才鑽石直系直銷商以上
2019/5/17 - 2019/5/22

鑽石直系直銷商
2019/5/18 - 2019/5/22


璀璨行程

拉斯维加斯City Tour
胡佛水壩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

更多精彩專屬行程即將公開


奢華享受


曼德勒海灣度假村


提到拉斯維加斯這個“娛樂之都”,就不得不提她的酒店,這裡匯聚了全球三分之二的奢華酒店,公司所安排的“曼德雷海灣度假村”也是其中之一。

曼德勒海灣度假村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設有鯊魚礁水族館(Shark Reef Aquarium),裡面擁有2000種海洋生物,在酒店後方還有11英畝的人造沙灘和泳池,因此還曾獲選為“拉斯维加斯最好的游池”。

處在這五光十色,霓紅閃耀的不夜城,各位領導人還可前往酒店知名的紅場酒吧(Red Square)、藍調小屋音樂餐廳(House of Blues)以及賭場盡情地娛樂、放鬆,相信定會成為各位難以忘懷的夜晚!

尋夢之旅


新科鑽石直系直銷商專屬行程


此次新科鑽石直系直銷商且從未獲邀到訪過亞達城的領導人,除了能參與60週年的慶典外,還將於5月16-18日前往參加“亞達城總部尋夢之旅”(具體內容近期公佈),了解創辦人邁向成功的起點,探訪安麗人的精神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