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注意事項
業務研討會 主題晚宴

早上的業務研討會在亞特蘭提斯飯店的會議廳舉行,除了來自美國總公司史堤夫董事長的恭賀影片,陳惠雯總經理也與在座領導人分享安麗台灣近幾年的亮麗業績,並報告未來在行銷方面的一些創新策略,同時也勉勵大家不只看過去,更要看未來;這次業務研討會還邀請了足跡遍布190多個國家的旅遊達人眭澔平,與大家分享他所看見的奇妙世界,並鼓勵大家勇於克服恐懼、挑戰極限,才能超越自我、創造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在業務研討會中,劉明雄總裁特別感謝所有領導人的卓越貢獻,並送給大家一個和黃金之城杜拜一樣金光閃閃的超級大禮。安麗公司首次以純金打造1.68錢的紀念金幣,除了慶祝安麗30周年,更見證領導人18個月的堅持與努力,彰顯領導人的成就,也祝福所有領導人的安麗事業「一路發」,業績屢創新高!
 
業務研討會結束後,有一段專屬領導人的自由時間,大多數人都留在飯店內享受各種設施,而亞特蘭提斯的水上樂園是非玩不可的,有悠閒愜意的水上漂浮,也有刺激冒險、高達9層樓高的滑水道,當領導人從高聳的巴比倫塔樓滑下,在尖叫聲中滑入繽紛魚群環繞的海底隧道,這是永生難忘的水上體驗!
 
眾所期盼的主題晚宴,在金色沙畫的流轉變化間登場,為了歡迎安麗領導人遠道而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商工會主席以及中華民國駐杜拜商務辦事處張萬陸處長,也親自出席這場盛會與安麗領導人共襄盛舉。在歡慶安麗台灣30歲生日的同時,劉明雄總裁特別感謝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直銷商,並頒贈30周年紀念獎牌表彰這些安麗創始直銷商的相信與堅持。
 
在濃濃中東風情的會場佈置下,舞台上輪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舞台下穿戴阿拉伯傳統服飾的領導人互相道賀這18個月來堅持的成果,並相約學習杜拜勇於突破、追求第一的精神,朝更高的目標邁進!最後,晚宴的高潮來了,在3、2、1的倒數聲中,燦爛奪目、五光十射的煙火在沙灘的上空耀眼綻放,更在「洛杉磯」的約定下,為今晚的晚宴畫下璀璨的句點!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mway Taiwan Company Limited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11樓 Tel:(02)2546-7566 Fax:(02)2546-6999 E-mail:Service_Taiwan@am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