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注意事項
沙迦之旅 冰雪世界

今天早上雖然是自由行程,但大多數領導人都選擇了造訪阿聯酋的第三大酋長國──沙迦。沙迦是阿聯酋最嚴守伊斯蘭教制度的酋長國,也因此保留了最純樸的伊斯蘭風情,在沙迦不僅看不到酒吧,連車上擺酒都可能被拘捕喔!而且,在沙迦是禁止穿比基尼的,所以在這裡的沙灘絕對看不到養眼的畫面!
 
我們先前往沙迦文化廣場,這裡有許多別具阿拉伯風格的美麗建築,讓領導人忍不住猛按快門!接著我們參觀伊斯蘭文明博物館,館內收藏了相當豐富且多元的展覽品,讓領導人對於向來帶著神秘色彩的伊斯蘭文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沙迦之旅的最後一站,是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殺價的藍色市集。這棟以風塔、彩瓷、紋繪精心裝飾的藍色建築,因為外型酷似火車頭,又稱為「火車頭市集」,一樓主要是黃金飾品店,二樓是手工藝品店,領導人都牢記行前說明會中的貼心提醒:來「沙迦」就是要「殺價」,也因此討價還價、大包小包買不停的景象又再次上演!中午我們在氣氛很有fu、餐點超美味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用餐,從前菜沙拉到最後的cheesecake,道道都令領導人大讚「太好吃」了!
 
下午的重頭戲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冰雪世界!這座中東僅有的滑雪場,相當於3個足球場大,利用600噸白雪鋪設成半米厚的雪地,讓大家可以體驗各種有趣的雪上活動,很妙的是,這裡還有企鵝喔,企鵝也來到沙漠了,「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在杜拜,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前一天還在沙漠中,今天卻來到了雪地裡,有領導人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了!
 
今天晚上,我們終於有時間好好探索亞特蘭提斯飯店了。聽說從外太空看地球,阿拉伯灣最迷人的線條就是棕櫚島,而亞特蘭提斯則位於棕櫚島頂端。這座自開業以來就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超豪華飯店,外型猶如失落的古城再現,相當氣派,每間客房都可欣賞美麗的阿拉伯灣或棕櫚島景觀,此外,飯店最有名的就是擁有65000隻魚兒悠游其中的水族館,以及超大的水上樂園,領導人都期待著在業務研討會後,要好好感受水上樂園的魅力!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Amway Taiwan Company Limited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11樓 Tel:(02)2546-7566 Fax:(02)2546-6999 E-mail:Service_Taiwan@am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