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3/10/04

追夢得主追蹤回顧_少棒之家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3年追夢計畫得主_少棒之家,非一般棒球隊,他們篩選棒球選手不是看球技,而是找貧困弱勢的孩子,透過棒球培養孩子的毅力及自信,更營造為孩子們的另一個家,在球隊裡頭,孩子們必須學會自己整理好自己的物品、按時把作業完成,球隊希望能夠發揮最大功能,照顧孩子們的營養所需、關心孩子們的體能狀況,彌補孩子們的家庭功能失調。
少棒之家負責人,也是台東紅葉國小校長方穎豐說:「把你們最不喜歡的孩子交給我」,方校長帶著孩子們從零開始一步一腳印,如今這隻棒球隊不僅改變了校園裡頭的學習風氣,更扭轉了許多孩子們的命運。
方校長說,當年安麗的追夢基金正是少棒之家的”救命錢”,也因為這筆經費讓他有堅持下去的勇氣,才能陸續培育出棒球國手~
基金會期盼借助安麗夥伴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並參與基金會活動,歡迎夥伴透過分享,凝聚大家的行動,一起守護偏鄉弱勢孩童!!


內容來源:


https://youtu.be/S795AH8soYs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