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12/15

紐崔萊小故事3 健康之鑰篇

紐崔萊小故事 健康之鑰篇

在現代,很難想像貧富差距極大的100年前,人們的生活品質差距會如此大,富有人家經常吃些大魚大肉呀、配著精緻的米飯;而貧困人家大多只能吃清粥小菜、配著糙米,多數的富有人家都很容易患有腳氣病,但貧困的農民卻很少生病!沒想到在那年代,富裕程度與健康竟然成反比?

紐崔萊小故事 健康之鑰篇

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在當年走訪了中國各地,觀察到這些許多在當時難以解釋的現象─例如:他觀察到農民會吃紫色小草做成的煎餅,保持身體健康;而吃了紫色小草的牛隻也較為健壯、牛乳分泌量也較大。這些親眼見到的事證,讓卡爾‧仁伯返回美國後更加專注在植物營養研究,包含讓他印象深刻的紫色小草也就是紫花苜蓿。

紐崔萊小故事 健康之鑰篇

創立紐崔萊品牌後,他更在自有的有機農場種植,確保紫花苜蓿的營養素含量。他曾說過:「如果不能利用植物製造的特有營養素,我們就無法生存」。

紐崔萊小故事 健康之鑰篇

為了讓人類賴以維生的植物能永續保有最好的營養,紐崔萊擁有的4座有機農場,運用有機農耕方式,以豐富的土壤生命力栽種植物,在植物營養價值最高時採收,搭配獨家萃取技術,製作最好的營養補充品提供給消費者。而這樣繁複嚴謹的流程,為的就是提供最純淨、安全且有效能的營養保健食品。

紐崔萊是植物營養科學家,持續精進研究高品質營養保健食品,帶給人們極致的健康。


紐崔萊小故事 健康之鑰篇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