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07/29

超級食物小常識:什麼是奇亞籽?

超級食物小常識:什麼是奇亞籽?

超級食物趨勢真正夯而且我們就站在浪潮上!如果能夠在超級食物與含人工成分食物之間選擇,你難道不會選擇有多種健康益處並且讓你看起來並感覺超讚的那一種?超級食物趨勢持續發展,隨著消費者要求更多的天然植物性產品,這股旋風也襲捲了護膚產業。這些超級食物的其中之一便是奇亞籽,而且這是有好理由的!讓我們細看一下這個出現在我們吃的和用的產品裡的小小發電廠有哪些效益: 

1.     養成自帶光澤肌

奇亞籽富含抗氧化劑,能讓肌膚散發光澤且幫助預防可見的老化痕跡,也有助於保護皮膚免於受到寒冷乾燥氣候的影響。尋找相關產品?我們建議,將ARTISTRY 白奇亞籽煥亮面膜及身體乳加入你的日常護膚保養程序。這兩項產品含有來自紐崔萊的白奇亞籽萃取,可讓從頭到腳的每吋肌膚更煥白透亮

2.     活力應援神隊友
奇亞籽也能為料理帶來能量。可以撒在你喜歡的餐食裡,幫助減少下午的困倦感。在湯、奶昔、燕麥片、穀片,甚至是沙拉裡簡單加1~2湯匙這些無味的種子,就能讓你的料理多點活力。

3.     纖體關鍵種子
奇亞籽含有超高纖維,纖維是一種巨量營養素,對於健康減重及體重維持很重要。奇亞籽也富含蛋白質,能幫助抑制食欲,讓你有飽足感。如果在兩餐之間感到飢餓,找些含有纖維與蛋白質的零食,

4.   小而強大

多種Omega 3脂肪酸、鉀、鈣,喔,我的天!雖然奇亞籽很小,卻絕對強大,是世界上營養密度最高的食物之一,是強中之強。由於富含重要的微量與巨量營養素,有助於心臟、腦與骨骼健康,並保護身體對抗自由基。真的,很少有奇亞籽做不到的!


奇亞籽特別強大,而我們已經注意到了!為了開發奇亞籽的所有潛力並將其效益提升到更高境界,我們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紐崔萊農場發展出仁伯白奇亞籽。請在未來ARTISTRY及紐崔萊產品中,請持續關注這小小一顆卻充滿大大能量的種子!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