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07/11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分流器安裝教學總共分成以下5大部分—所需零件、連接分流器、連接到益之源淨水器、檢查漏水、完成安裝。如果您的水龍頭內部有螺紋,請依照此篇步驟,依序進行分流器安裝。

🔹所需零件

在開始安裝前,請確定必要的組件都已備妥: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a. 軸環旋鈕(連接在分流器上方)

b. 分流器接管(連接在分流器上方)

c. 分流器

d. 螺紋接管(附於零件包內)

e. 通用接管(附於零件包內)

f. 並聯水管

g. 水管輔助器2

h. 水管拔除器

i. 水管彎頭組

j. 束線帶2條(附於零件包內)


為了將分流器正確安裝到水龍頭上,您可能需要零件包內所提供的接管。如果您的水龍頭內部有螺紋,請使用軸環旋鈕、分流器接管、螺紋接管,來安裝分流器。

為了將分流器正確安裝到水龍頭上,您可能需要零件包內所提供的接管。如果您的水龍頭內部有螺紋,請使用軸環旋鈕、分流器接管、螺紋接管,來安裝分流器。

🔹連接分流器

1. 請將水龍頭出水口的曝氣器(網篩)和墊片旋開卸下。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1. 請將水龍頭出水口的曝氣器(網篩)和墊片旋開卸下。

2. 將分流器上方的軸環旋鈕(a)和分流器接管(b)旋下。與分流器放在一旁備用。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2. 將分流器上方的軸環旋鈕(a)和分流器接管(b)旋下。與分流器放在一旁備用。

3. 如果您的螺紋在水龍頭內側,請將螺紋接管套在分流器接管上。

注意:墊片必須放在螺紋接管的上方。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3. 如果您的螺紋在水龍頭內側,請將螺紋接管套在分流器接管上。

4. 將分流器往上頂住分流器接管上,再將軸環旋鈕依順時針方向旋緊到分流器上。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4. 將分流器往上頂住分流器接管上,再將軸環旋鈕依順時針方向旋緊到分流器上。

5. 將分流器後方的軸環旋鈕取下1️⃣。螺紋朝外,將大軸環旋鈕套進大並聯水管,小軸環旋鈕套進小並聯水管2️⃣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5. 將分流器後方的軸環旋鈕取下1️⃣。螺紋朝外,將大軸環旋鈕套進大並聯水管,小軸環旋鈕套進小並聯水管2️⃣。

6. 將大並聯水管確實推入大的水管接頭,小並聯水管推入小的水管接頭1️⃣。再將軸環旋鈕旋緊到水管接頭上2️⃣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6. 將大並聯水管確實推入大的水管接頭,小並聯水管推入小的水管接頭1️⃣。再將軸環旋鈕旋緊到水管接頭上2️⃣。

7. 用束線帶將並聯水管固定到水龍頭上。

🔹連接到益之源淨水器

1. 將淨水器擺放在並聯水管可以連接到淨水器的位置1️⃣,而且電源供應器(插頭)要能夠安裝到持續供電的電源插座2️⃣

**請確定淨水器的電源供應器(插頭)沒有插上電源。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連接到益之源淨水器 1. 將淨水器擺放在並聯水管可以連接到淨水器的位置1️⃣,而且電源供應器(插頭)要能夠安裝到持續供電的電源插座2️⃣。

2. 取下頂蓋1️⃣及電子模組2️⃣

注意:如果您選擇壁掛架的安裝方式,請參考壁掛架內附的安裝說明。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2. 取下頂蓋1️⃣及電子模組2️⃣

3. 如果並聯水管太長,請用刀子將並聯水管沒有連接在一起的部位切齊到相同長度。務必將並聯水管切出一個垂直、平滑的切口,以避免漏水。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3. 如果並聯水管太長,請用刀子將並聯水管沒有連接在一起的部位切齊到相同長度。

4. 將要插入淨水器的兩根並聯水管放在示意圖上。用筆在箭頭指示處(大並聯水管:1.8公分及小並聯水管1.5公分)畫上記號1️⃣。再將水管輔助器分別插入並聯水管內2️⃣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4. 將要插入淨水器的兩根並聯水管放在示意圖上。用筆在箭頭指示處(大並聯水管:1.8公分及小並聯水管1.5公分)畫上記號1️⃣。再將水管輔助器分別插入並聯水管內2️⃣。

5. 將兩根並聯水管分別插入正確的水管彎頭(左)。再將水管彎管插入淨水器濾心蓋後方的連接環內(右)

注意:完全裝好並聯水管及水管彎頭前會有阻力。請確定並聯水管及水管彎頭完全插入至記號感或看不見記號為止,以確定兩根並聯冰管已安裝完成。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5. 將兩根並聯水管分別插入正確的水管彎頭(左圖)。再將水管彎管插入淨水器濾心蓋後方的連接環內(右圖)。

6. 水流由分流器上的選擇鈕控制。選擇鈕分三段: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 淨水—直流(圖A)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 自來水—直流(圖B)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自來水—灑水(圖C)

🔹檢查漏水

1. 打開冷水水龍頭1️⃣將選擇鈕轉至淨水的位置2️⃣

注意:注入自水充滿濾心至水流自分流器出水口流出需要花一小段時間。當淨水由出水口流出時,請持續放流至少20公升(約5-15分鐘),以消除濾心室中的空氣,並去除活性碳末。如果出水依然不清澈,請參閱淨水器產品使用手冊之「故障排除」。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檢查漏水  1. 打開冷水水龍頭1️⃣將選擇鈕轉至淨水的位置2️⃣。

2. 檢查分流器和各個水管連接處是否有漏水跡象。如果有漏水或氣泡,請參閱淨水器產品使用手冊之「故障排除」。

注意:定期於使用時檢查浮水器有無漏水現象。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2. 檢查分流器和各個水管連接處是否有漏水跡象。如果有漏水或氣泡,請參閱淨水器產品使用手冊之「故障排除」。

3. 將選擇鈕轉到自來水的位置1️⃣,然後關閉冷水水龍頭2️⃣

注意:每次使用後,都請遵守這些步驟以確實關閉分流器。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3. 將選擇鈕轉到自來水的位置1️⃣,然後關閉冷水水龍頭2️⃣。

🔹完成安裝

1. 將電源供應器(插頭)重新組裝到電子模組1️⃣。將電子模組放置於濾心蓋上2️⃣。將可拆除並聯水管的水管拔除器妥善收藏3️⃣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完成安裝  1. 將電源供應器(插頭)重新組裝到電子模組1️⃣。將電子模組放置於濾心蓋上2️⃣。將可拆除並聯水管的水管拔除器妥善收藏3️⃣。

2. 將電源供應器(插頭)壓入底座固定凹槽內;同時確定並聯水管放置在底座背後水管固定凹槽內。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2. 將電源供應器(插頭)壓入底座固定凹槽內;同時確定並聯水管放置在底座背後水管固定凹槽內。

3. 再將頂蓋放回底座上1️⃣。將電源供應器(插頭)插入牆壁之電源插座2️⃣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3. 再將頂蓋放回底座上1️⃣。將電源供應器(插頭)插入牆壁之電源插座2️⃣。

4. 等候電子模組顯示面板發出嗶聲顯示新的紫外線濾心匣,可能需30秒。

5. 打開冷水水龍頭將水流入淨水器內,確定電子模組顯示面板上出現藍色水杯及水滴也在流動。如果沒有請參閱淨水器產品使用手冊之「故障排除」。

益之源淨水器分流器安裝教學-內螺紋水龍頭  5. 打開冷水水龍頭將水流入淨水器內,確定電子模組顯示面板上出現藍色水杯及水滴也在流動。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