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06/17

【營養答客問】好萊塢明星也瘋狂的非洲芒果籽、摩洛紅橙,到底是什麼?

營養答客問-好萊塢明星也瘋狂的非洲芒果籽、摩洛紅橙,到底是什麼?

炎熱的天氣,一碗香甜多汁的芒果剉冰或是一杯冰涼的鮮橙果汁,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但含糖量過高的冰品、飲料,一不小心吃太多就容易變胖!沒關係,有了非洲芒果籽與摩洛紅橙,就有機會挽救走鐘的身材!到底這兩種東西,如何幫助減重呢?就讓紐崔萊營養師告訴你吧!

非洲芒果,顧名思義是一種原生於西非與中非地區的果實,除了果肉可食用外,幾世紀以來,食用乾燥的非洲芒果籽一直是當地居民飲食的一部分。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非洲芒果的種籽萃取物具有降低熱量攝取,提升脂肪利用率的作用,可減少脂肪囤積,它與體內賀爾蒙-瘦體素的運作有關,負責調節熱量的攝取、消耗、控制食慾和飽足感

實驗證明,非洲芒果籽食用8周內,體重減輕10%,臀圍減少6.3%,三酸甘油酯降低12%因此被好萊塢明星視為打造魔鬼體態的聖品。

摩洛橙,又名血橙源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Lentini具有深紫色的果肉以及紅橙色的外皮,果肉味帶有特殊的甜味及略有覆盆莓的風味,可說是西西里島火山下的國寶。摩洛橙生長在火山區的極端環境,受惠於火山豐富的礦物質滋養及冬雪灌溉,促使其合成更多的花青素與血橙多酚,可增加脂肪代謝、抑制脂肪生成。研究顯示,每天食用摩洛橙萃取物,連續12周,可減輕體重、減少腰圍及臀圍,對於減重及雕塑曲線很有助益。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