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0/12/02

【商周】紐崔萊堅持滿分標準,與你共創職涯與生涯顛峰

紐崔萊堅持滿分標準,與你共創職涯與生涯顛峰

文章來源:商周

健康和事業,你仍然有「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嗎?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大幅改變人們的工作樣態,個人健康管理更成為不容忽視的議題;對於日常繁忙的專業經理人來說,早已習慣每天滿滿的會議,三餐則隨意打發,夜以繼日地為工作與人生持續奮鬥。長期加班熬夜,健康也在不知不覺中被犧牲。

身為「植物營養科學家」的國際知名權威品牌:紐崔萊(Nutrilite),卻不認同衝刺事業的代價,必須賠上自己的健康。事實上,兩者得以兼顧,而箇中關鍵在於擁有一位比你更重視健康,願意持續精進品質和專業的夥伴,當你願意放心把健康交到他們手中,就能心無旁騖、繼續邁向事業的下一個卓越里程碑。

然而,市場中的保健食品品牌琳瑯滿目,彼此的產品類型也可能重疊,紐崔萊如何脫穎而出,成為眾多專業經理人首選的夥伴呢?

貫徹職人精神,採收高品質天然植物原料

投注專業職人精神,提供純淨安全、值得信賴,並能有效發揮植物最大營養價值的營養補充品,是紐崔萊給出的答案。

身為全球唯一在自有有機農場種植、生產的營養補充品品牌,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是紐崔萊始終如一的首要考量。紐崔萊秉持永續農耕的精神,強調不使用化學農藥或殺蟲劑,取而代之透過如瓢蟲、獵鷹和種植洋甘菊與大蒜等天然方式來保護植物;每年更進行30-50次的品質審核,嚴格把關源頭種植環境。

紐崔萊肩負了「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邁向極致健康」的使命,而這也是80年來能在植物營養科學的研究上,始終保持領先地位的秘訣。

業界獨家「全程追溯」,滿分是唯一的標準

品牌精神說來容易,企業要能貫徹在每一個決策中,可說是難上加難;紐崔萊卻做了一個大膽決定,讓消費者可透過「全程追溯」,清楚了解自己吃下的營養補充品從何而來,成為支持我們生活與工作的最強後盾。

舉例來說,植物成熟後的步驟便是採收,紐崔萊的植物科學家深知,每種植物都有其「營養價值最高」的時刻,歷經多道測試程序,制訂出嚴謹標準:收成後儘速於20分鐘內完成,避免營養價值流失。若凌晨3點才是作物最好收成的時間點,紐崔萊也同樣使命必達!

紐崔萊堅信,走在提升品質的路上,不會有完美的終點。樹立層層滿分的標準,已內化成品牌信念,守護產品、創造最高品質,更無懼於百般錘鍊。

安心至上絕不妥協,成就事業健康雙贏局面

除了把握植物營養價值最高的黃金時刻,進入到製程環節,紐崔萊同樣以最高標準檢視自己。首先,生產與品管團隊針對每項產品,會進行超過200次檢測,確保成份足夠安全並能發揮最大效能,此外每年更執行超過50萬次品質檢驗,全程詳細記錄。

走到包裝程序,團隊更不容許任何妥協。畢竟產品到消費者手中前,只要任何一環鬆懈了,追求滿分的努力就功虧一簣。紐崔萊每年都對產品包裝進行超過3萬次測試,確保運送過程能通過搖晃、擠壓、溫差…等外在挑戰。正是靠著團隊付出專業與熱情,並以近乎苛求的檢驗標準,才能打造出讓人如此安心且高效的產品。

透過尖端科技萃取天然菁華的紐崔萊,每一步都精益求精,成為專業經理人身旁無可取代的生活與事業後盾,放心把健康交給紐崔萊,助你邁向健康與事業雙贏新高峰。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