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0/05/07

安麗,給力—在惡意謠言的冽風冷雨中從容前進

安麗,給力

在惡意謠言的冽風冷雨中從容前進

2013/11/17

大品牌從來不缺乏謠言。有謠言,往往說明:
1
、你很牛!是羡慕、嫉妒、恨的對象。
2
、你很好!沒啥缺點短處,只好造謠中傷。
3
、你很有名望!謠言才傳得開。


那些年,關於安麗的謠言....

對於安麗來講,謠言更有行業特色,而且更奇葩。謠言排行榜如下: 

1. 最沒底限謠言—安麗老闆死了!吃紐崔萊吃死的!

安麗老闆?說的安麗創始人嗎?他們一個80歲高齡去世,一個87歲高齡仍健在。(附註:狄維士先生於2018年去世,享年92歲)

▲安麗創辦人老狄維士也是魔術隊老闆

說的是紐崔萊的創始人嗎?卡爾仁伯活到90歲了,前兩天來中國參加安利植物研發中心奠基儀式,話多人可愛.....

那麼謠言裡的那幾個「安闆」是誰?他們都是安行銷人員,安在全球有390萬行銷人員,這麼多年只找出三位英年早逝的,就推論出紐崔萊產品致癌。照此邏輯,他爺爺吃一輩子飯,死了;他爸爸吃一輩子飯,死了;他媽吃一輩子飯,死了;推論:他們家人吃飯就死!此外,這幾位行銷人員,只有業內人才知道,所以此謠言出處也就昭然若揭了。中國人講死者為大,以同行的不幸英年早逝為話題造謠中傷,謀取商業利益,這些人的人倫底線不知深到了海平面以下幾公里。唉......

2. 最搞笑謠言安麗蛋白粉使用基因改造原料!依賴性堪比海洛因!

是不是含基成分,國家的抽樣檢測最權威:

依賴性堪比海洛因,中國的奧運健兒都是癮君子?這......還需要闢謠麼?我們要尊重網友的智商啊!再說如果依賴性如海洛因,那賣蛋白粉太容易賺錢了,國際製毒販毒行業也會立馬崩潰瓦解!

 

3. 最挑戰常識謠言震‍驚!安利中國十年從中國拿走1760億的黃金!(安利將賺來的錢都換成等值黃金)

這則謠言最早出現於20126月,而從2002年至2011年十年間,安利在中國的總銷售額也不過1600多億人民幣。這十年間,安利還得納稅吧,怎麼稅款也有幾百億,還得給員工發工資、給行銷人員發獎金,還要投入生產、物流、基礎建設……還得投廣告,還在大筆做慈善,怎麼還能拿走1760億?大部分都投入在中國了。

更荒誕的是,安利公司會儲備黃金?那今年豈不要虧錢吐血了!有點公司資產管理常識的小夥伴估計都笑噴了......還需要闢謠麼?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