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0/03/13

宅防禦 更需要好空氣

防疫期間多宅在家就萬無「疫」失?家中的灰塵、塵螨、黴菌,再加上隨著人進出和空氣流動的細菌、病毒、PM2.5侵門踏戶,在家的時間長,室內空氣品質更重要。有一台高效能的空氣清淨機在家坐鎮,就不怕空氣污染來搗蛋。市面上機型百百款,逸新空氣清淨機才是懂得挑剔的行家之選!

☑ CADR值多少 

CADR代表每分鐘產生的潔淨空氣量(進氣和換氣效率),數值越高,濾淨力越好。

☑ 挑HEPA濾網 

HEPA濾網有分等級喔,越小的污染物過濾越多,效能越高。

☑ 聽運轉噪音 

比較馬達技術與製造,越安靜越佳。

☑ 濾超小 

有效過濾通過本機空氣中小至0.0024微米的懸浮微粒達99.99%PM2.5、冠狀病毒(SARS)、流感病毒都能濾除。

☑ 濾超快 

每分鐘輸出8,500公升純淨空氣,CADR 510m3/hr,能有效過濾達13坪空間,持續維持最高空氣品質。

☑ 濾超準 

經測試,有效過濾300種以上化學物、過敏原、粉塵、黴菌、細菌與病毒等。凡對健康有害的OUT

PLUS  採用德國工藝渦輪馬達,最低運轉聲量26分貝,比圖書館更安靜,在享有健康空氣的同時,不必犧牲生活品質

每分鐘偵測1,200次,根據污染物濃度自動調整風量。連結App,不僅可24小時監,更可透過手機遠端操控,在回家前開啟運作,還能隨時掌控濾網與機器狀態。運用智能科技助力,守護健康。

90天滿意保證、領先業界5年保固,到府安裝、保養、維修服務。

冠狀病毒(SARS)A B C型流感病毒、A型禽流感病毒、克沙奇病毒(腸病毒成員之一)、屈公病毒 & 登革熱病毒(登革熱)、腺病毒。

*依據英國過敏協會2019年測試報告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