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19/11/21

【成功故事】專訪新科GAR執行專才鑽石謝進忠、鄭慧媛

堅持自己的收入自己決定,即使沒有雄厚的創業資金,謝進忠也拒絕成為白領上班族!嘗試過三十多門生意後,終於找到他和太太鄭慧媛理想中能夠永續發展的事業。在安麗,他們實現了夢想中的完美人生。

「任何機會我都全力以赴不放過」是謝進忠對於創業所展現的決心,曾賣過冰品、椰子水、鹽酥雞、經營房地產,雖然收入頗豐,卻無法享受親子時光,為了更好的生活方式及心靈自由清閒,他一直在尋找一個翻轉的機會。

 

付諸行動成功在握

而安麗事業終於讓謝進忠的努力付出,獲得了豐碩的回報,他相信,任何人只要選對努力的方向,願意持續行動,一定能獲得成功。

為了證明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謝進忠透過系統化、標準化、簡單化三大課程培訓方針帶領團隊,讓大家能輕鬆複製他的成功經驗。


鍥而不捨乘勝追擊

耐心與毅力是兩人成功的秘訣之一,以產品示範為例,「介紹一、兩種產品,未必是對方需要的,但如果介紹個二、三十種,總會找到他喜愛的產品,而且在過程中,對方很容易會被這樣鍥而不捨的精神所感動,不但日後可能成為忠實顧客,甚至還會很願意主動介紹更多的顧客,進而成為事業夥伴。在我們團隊中,有不少年輕夥伴就是以這種方式來打動顧客!」

即使已達到現今的獎銜,鄭慧媛仍以身作則,每天維持工作動能,親自做產品示範,且以此為樂,她說每天和人聊生活、談安麗,就是日常最快樂的一件事。

登高望遠心態歸零

除了安麗事業,謝進忠每天運動的好習慣也維持了數十年之久,始終保持強健的體力、精壯的身材和充沛的活力,他自信滿滿的說:「雖然我已花甲之年,但和年輕人比腳力,沒有幾個人能贏過我。」因為他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爬山。

謝進忠認為,爬山不僅可以鍛鍊體力和耐力,還能從中領悟很多人生的道理:「好不容易到達了山頂,最後還是得下山,提醒我要懂得心態歸零、不忘初衷。」他勉勵自己,每天都要重新開始,才不會迷失在登上頂峰的喜悅和驕傲之中。

 

奮鬥人生助人為樂

故事回到大約40年前,當時他們看中高雄旗津一間店鋪外的攤位,希望能在此賣冰品,於是向店家詢問租金,慈祥的林媽媽答應了,而且長達十年未收分文租金,這份助人的善心,深深烙印在他們的心裡,也在兩人心中埋下「只要有能力就要幫助他人」的種子。隨著兩人事業不斷發展,能影響的人更多,這個助人為樂、與人為善的循環也將不斷的延續下去。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